剛過了十二點
你就老了
哈哈哈
劉依萍你二十一歲了
我的天
妳現在很囂張很難約耶
都沒有控後
快給我找時間





認識你多久了
算一算
三年多了厚
哈哈哈
妳都不能跟我們一起畢業
就給我很瀟灑的離開
好啦
你要加油






想到今年暑假
還陪你去台南沒有買到包包
整個很蠢
還下雨
火車上又冷
我覺得
你也找我做些奇怪的事情= =
而且又要上班的
超累的耶~
哈哈哈
可惜





沒有買到包包
別生氣
你有夠生氣的
唷~~






去年暑假是去台中玩耍
跟爬山一樣累的要死
我覺得每次出門
我們都很累= =
一定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就是了...
哈哈哈






不過~
妳是個好人
雖然很愛ㄉㄧㄤ我
我是矮了點有肥了一點
也沒有必要一直講壓哈哈
而且一直愛講我很笨
很積= =


看在你現在最大的情況下
姑且原諒你一下
ㄟ嘿
有控快約一下吧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和你男朋友越來越好
祝妳開心千千萬萬年


ps:我同事有一個和你同天生日耶
也祝妳生日快樂!!!他二十歲了~





劉依萍
生日快樂壓
都這麼熟了
不用講那多噁心布拉機的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