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天還諸事不順。。
很誇張~~
來來回回
我整個就快要燒焦..
我黑了~我難過。。
因為我只有臉會白回來..
偏偏我的手越來越黑..
我想哭。。。。
松鼠很智障說什麼屁股最白..
不然你是黑的唷~
蠢斃了。。。


碼的很熱的天氣
真靠腰的快融化
碼的咧~怎麼那麼熱
五樓真不是蓋的
我整個快融化掉了..
心靜自然涼
是誰說的
不過。。我還是不開冷氣..
整個很貴耶= =
除非必要。。
耐熱點。。
這樣就不會遲到
唷唷~
因為被熱醒
哈哈~



下午我去換了我的胎皮
一個輪胎
要700...
唷~小朋友消失一張
然後就去系辦開始重用影片
話說那個什麼導演的..
超好用的。。比movie maker還好用。。
用超久的...
我和胎不知道看了幾次一樣的片段...
翔翔就和我們一起
她在看新光大道
七點多我們才去逛街
因為胎要買手錶
我原本是要去買筆的
結果....
忽然到了海防盜
看到了鞋
沒有買過耐吉的咧~




我買了。。
然後也沒有錢了。。
原本是要買愛迪達的...
胎也說很好看
我就買了。。
雖然比較大...
因該不會掉了吧..
我很害怕= =



然後我們又去看手錶
走到王力宏代言的那區
我只看到胎買的那隻好看
其他的我都絕得還好




比較有質感吧~
機械錶耶~不用電池的~
所以胎也買了
我們兩個窮了= =
最近新竹的拜金街
越開越多新店
想要挖我們的錢
很積歪~
唷唷~
我看到一個後背包
滿好看的。。
我找後背包找很久
可是那個有點貴..
我很猶豫..
在看看吧~
哪天我發瘋
我就會去買了
然後沒有錢..
哈哈~



人的欲望
真是無止盡
小朋友
永遠都不夠
天氣這麼熱
心情不爽
就想花錢
偏偏
錢一花完
就沒有了
就窮困了
我的天~


人生
為了什麼...
買東西
賺錢
花錢
熱昏中暑
所以一片漆黑
唷唷~




我受不了這樣的天氣
暑假
我不敢想像
我真的很討厭
夏天...
我討厭熱死人的鬼天氣
不爽...



還有我不想要曬黑..
我已經曬黑了
我很害怕= =
我不要黑布拉機的
和無恥齡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