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所謂的放假
不過。。。
很爛的我們學校沒有放假
我看著大家放假..
下午一點的課所以我睡到中午起來
中途接了奶瓶和小唐妹的電話
唷唷~奶瓶以為我放假
中午就不能吃飯啦~
改天再嘿~~快放假拉~


友人下午跑來找我撒野
整個就是很不爽。。
那個吳同學
等我下課來我這吃吃喝喝
妳男人載你來玩耍
還要叫我買清心給妳
你看看妳...
要不是我們認識十幾年
不要盧我
你們很會抓我的弱點
我的天~~
都被拆穿看光光了...
原本星期一的課下午我上玩英文
就會睡死...
你來了我就陪你玩
還在看我下載的放羊的星星
雖然我只看過兩次。。不過滿好看的啦我覺得..哈~
然後你很舒服的躺在我床上
要睡著= =是怎麼回事....
不過。。還不錯。。
雖然你真的很積歪的一直損我..
不過你的朋友和我是同類
她喜歡我~哈哈~
妳還說什麼什麼她把我的無名加到我的最愛
妳都沒有在裡面。。哈哈~
不好意思= =唷~改天可以認識一下。。
反正都是踢。。可以當朋友。。
唷唷~而且是妳的朋友
一定很有趣~

好了~送走了你~
我也上班去了
今天真夭壽的用超多貨
夜班整個沒有動
我們整個不爽了
把補好的箱子沒有拆堆再後面一大堆
真的超氣的
如果這個警告
你還是一樣不用貨就真的會全體氣瘋了吧..



快十點
我看見了三個機車的人
走進我的711要探我的班
就是無恥齡
吳佩蓉
黑鬼酋長
我能說什麼
你們三個一搭一唱
超機車的呀
一直拱我請客
搞什麼鬼
無恥齡超無恥
氣死我了。。
妳真的曬很黑
拜託你去用防曬好嗎
台北那麼熱
妳是神經病唷~
曬成這樣
還在囂張
裝什麼可愛
穿那什麼吊帶褲
哈哈哈哈~自以為很可愛~
又曬的超黑只看的到臉比較白
反差也太大了
我拜託你好好變白拉~
吳佩蓉還要拱我請客
下午才請耶~唷唷~
又給我兩個一搭一唱
明明就沒有。。一直亂講。。超白癡的~
黑鬼給我去墾丁
也太好了吧~
結果曬的黑布拉機
看不見你了唷~哈哈
無恥齡在不防曬
妳就和他一樣了啦
哈哈哈哈~
結果....
他們很積歪的是要來和我炫耀要出去玩
去天德堂....
有人不能太晚
害我下班不能去
無恥齡我看妳平常造孽太多
哈哈
手機吊到馬桶
壞掉
唷唷
你的phs整個就是壞掉了
正合你意可以換一隻
到時候妳就可以開遠傳了
因為雙插卡的可以同時待機
阿璇換的就是那隻....
到時候再和妳聊ㄅㄟ~



說真的。。。原本我下班要去打保齡球
就有人手機壞了很緊張
滾回去了= =
好ㄅㄟ~
暑假再聚囉~
還給我打給經偉哥在那講東講西
拜託~~~
經緯哥你管好你家無恥齡
他越來越誇張了~
也叫他防曬一下好嗎
黑布拉機很誇張
搞什麼
不過感覺妳有變瘦耶
哈哈哈



順便一提
阿璇難得人好好的來拿冰給我吃
唷唷~
難得回來耶妳
給我來匆匆去匆匆
還有


LO哥我拜託你
接小唐妹的電話
一直不接
她會氣死就會打來和我抱怨
我也沒有辦法
雖然我也是討厭人家不接電話的人..
可是。。
看你們兩個整天吵來吵去
今天還不是去玩了...
好好的就好了ㄇㄟ
整天在吵什麼啦~
哈哈哈



晚上徐子婷也和我聊了一下
我覺得
你們在這樣下去
問題會很大...
好好想清楚
而且
妳男人
真的想法很怪異也很自私
不是我這樣講而已吧...
唉~~
聽妳這樣講
女人真的很容易原諒
一個擁抱一句話
就心軟了下來
什麼都割捨不下
不過.....
不要在哭了啦~
每次都為這些事情哭
唉~~~
他真的變很多耶
還是追到前和追到後的差別
也太大啦~
而且你們都交往一年多了..
人也變太快了...
過不久他又要當兵了
唉~~~
你們未來...
該好好想想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說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偶爾可以聚會聊天嬉鬧
這樣就很棒了
我希望情侶們可以手牽手不要吵
偶爾的任信請男士們好好包容
這樣就可以更好
我希望期末考大家都可以過五關斬六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