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了很久的視訊
經過接二連三的慘敗
終於>>>>
可以看到了
呂濟伊>>>整個很愛大笑又沒形象
遠在高雄的傢伙
笑死我~哇哈哈哈~











很好笑的視訊
我只能說
你在宿舍
整天在那邊吵翻天
我的天
是你的風格
很適合你








你家啟智哥看到會笑死
歐買尬
下禮拜
你終於要回新竹
你這色魔
我不敢給你進來
哇哈哈









你耍白痴
超厲害
我的天
搞笑專家
就是你
沒形象的女人
也是你
呂濟伊
哈哈哈
超白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