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過往
才會有現在
每個人都受過去影響
那不是牽絆
是一種成長的領悟
從小到大
從懵懵懂懂到如今的蛻變成熟
要花多少時間
要經歷多少次挫敗
要闖過多少次關卡
要體驗過多少事情

是生命的累積
人生的精隨
在乎的
只有過程
過程比結果還要重要
至少
我是這樣認為
也許是以前打球的經驗才會有如此的想法
也許因為失去過才更加懂得珍惜
雖然以前打球的目標我始終以冠軍看待
認真努力的自我要求自團隊默契培養感情
那段過程
我可以說是最動人的時刻
即使輸了 也認了 因為 我享受過 那種 很認真很努力的過程
值得的 笑了 哭了 擁抱了 教練讚美著 掌聲回盪著

人生走到盡頭
都會是上天堂的階梯
只是誰先到達罷了
最終的結果
還是只有死
沒有別條路
在人生將盡的時刻
你可以擁有多少你想擁有的東西
你可以擁有多少你想要的人事物
也許 是我曾經失去過
那樣的痛 我後悔著也遺憾著 哭著去療傷著那不可思議的事實
上一秒 他還笑著聊著天 下一秒 他卻天人永隔
我哀慟著 即使那時我年紀也不過十一歲 我卻懂 莫名的懂
當下 我對自己說著
我絕對不要有遺憾 在我的人生當中
即使有許多決定是你不得不的 有許多事情是無預警的暴發
我也不要後悔 因為 目然回首的同時 好痛 好恨
會對自己說 想當初 我為什麼要浪費那幾年的時間去賭氣去拗
浪費了那幾千個光陰 去錯過了 那所謂永痕的記憶
錯過了 那屬於彼此的快樂和回憶
因為曾經發生過 現在 才會這樣想著吧
過程比結果重要
因為最終的盡頭都是死亡
死亡不可怕 每個人都會經歷到
可怕的是
你不會知道
你的盡頭是哪一天
也許明天也許.....
因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可能也沒有絕對的答案
因為我們是人類
所有的不可能都有可能會變成可能的

也許是我太悲觀
還是想的太過於長久
或者不契合邏輯概念

過程真的比結果重要
好比馬拉松一樣 那跑的剎那 是你享受榮耀的瞬間 結果 不那麼重要了

最後的結果
只有化為灰燼消失於這個世代
步上天國的階梯
緩緩等待下個世紀的燦爛
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