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往更久更久以前
國中和國小的時候
純真年代最適合他們這個時期
我們是鄉下的地方
從國小到國中都同一批的人
加上一些別校轉來的人們

國小可以說非常的無憂無慮
每天都很開心
到小三開始每天都在練手球
每天的跑步跑山訓練一大堆
也讓我們享受到光榮的一刻
和出國看到這世界多處的美麗
這是永遠不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老師和教練對我們都很好
現在我也很想念他們
該找一天回去找教練他們才是


國中是叛逆期的開始
不過我們班的人都好團結又好好
每次比賽我們班的團結一致
健康超比賽
大隊接力
拔河比賽
我們班都第一名
前三名評分好的有一天可以穿便服
我們班就是那個班級
考試的成績也是名列前三名
那個時候我們真的以我們是四班為傲
到了國二我們的班導師離開了
全班都哭成一團
一起幫老師慶祝
新的老師來了可是她也很用心也很好
跟我們都完成一片
國中都很多很天真無邪的事情
下課都會找老師聊天
因為我們班導是很幽默的人
她超愛捏我們捏到黑青
然後她去生小孩了
國三我們也拆班了
A段班的被集中在前面兩個班級
我們班的人走了十幾個
然後進來了別班的人跟我們一起同班
不過進來的人都很好相處
也是因為國小就認識了吧
分班不分班都沒有什麼差
只不過國三那一年
我們這群都在跟我們班導鬥
每天都被叫到辦公室唸來唸去
我們這群還是團結一條心
努力對抗惡勢力
我們班的人都很好
到現在也都很好
阿璇是國二的時候轉過來的
那時候我們班男生就一直追她
想再想想也很好笑
後來她就加入我們這群跟我們很好
小唐妹和阿德以前是勞碌命二人組
小唐妹加入了一堆團體和名子
我都快計不得了= =
阿雞是默默在旁觀察別人的傢伙
遠視的女人每次看到的東西我們都看不到
以前下課也都會去串門子
不然就在自己班玩成一片
追來追去跑來跑去就是國中會發生的事情
還有一次忘記事幹麻
就開始砸麵粉
我整個人都是麵粉= =
大家都是麵粉人
整身都洗不乾淨
不管是春季旅行還是畢業旅行
我們班感情都很好的
還有國文老師真的是超好的
她對我們班超好也教的很好
還有畢業前幾個禮拜
上課都沒有在上課
每個人口袋都是麥克筆
因為要簽名
大家見人就簽
跑上跑下的
每天都在玩
雖然以前每天都要補習
補習像跟流行一樣都要補
補習班去也在玩
國中那段歲月很單純很簡單
到畢業了以後
才知道
真的要離開新豐的人了
因為高中都是面對新面孔
不再是熟析的面孔
大家都念不同學校
也各自有不同的發展
忘了說
那時候我和蔡ㄇㄟ是什麼丟拖把的什麼二人組
我也加入了一堆很奇怪的團體
我只記得每次掃地的時候
我們兩個掃廁所一直被班導ㄉㄧㄤ
我們結束都在丟拖把很好笑
佩蓉那時候也跟我們同班
三年級和我們同班的
我知道每次要四點的時候
就會有紙條開始傳要買什麼吃
我就要去買食物
在校門口對面的阿婆
買了一大堆他們就去樓上上課了
因為那時候我被小A班刷掉= =
<很不認真阿= =>
我沒有跟他們一起上輔導課
在下面上輔導課
也會認識新的朋友


國中到現在
能維繫這樣的感情不容易
不過我喜歡我們一直以來都如此
這樣的感情不是說拿走就可以拿走的
相處那麼久了也對彼此都更了解
ㄉㄧㄤ來ㄉㄧㄤ去也不會怕誰會生氣
實話實說直來直往每次聚會都會聊好多事情
雖然現在我很少跟你們聚會= =
不過我關心你們的心一直都沒有少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是你們永遠都會挺彼此的


這段純真時代離我遠去
最近要用生命光碟
翻了好久沒有翻的國中照片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臉
都不知道有些人過的怎樣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看來同學會要過一陣子才會辦了吧
之前同學會是兩年多前
班導還有來也帶她女兒
全班一樣聊了好多很開心
只是辦同學
我要打的電話可是多的不得了
都快暈了= =
現在大家時間更難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一起相聚
共同擁有的這記憶
是不會忘記的一直深植在心中
那樣的笑容
現在是否有所不同
就算不同
心也一樣維繫著不會不同的


PS我還記得以前我們四個很好
還用英文的縮寫SCJM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耶因為我的照片上面還有小唐妹當初畫的傑作

對了不知道小碧過的怎樣
以前她住我們家前面而已都會一起上學..
三不五時也會跟她聊天,還有阿華以前會看到她在之前的711他都會來買東西
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