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神鬼三上映了
525我們翹課去看電影
lo哥和小唐妹*阿雞*我
大家一起翹課
我也沒辦法上課。。就去了。。
因為餓到發慌
就先去吃東西
那真的很酷還有逼逼扣東西好了會響
阿雞很餓的吃很多= = 哈~
小情侶他們只吃蛋捲冰


210的電影
我們進去看了
我覺得
很好笑
哈哈~
lo哥很誇張
都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們笑不停
他都一直問為什麼
真的很白目
哈哈哈




高中生段考
所以都一堆高中生
好多人
大家排隊等著看
酷~
人擠人
擠死人
華納好多人



高中
離我好遠了。。。
高中
好像負擔沒那麼重
也過的比較輕鬆
每天每天就這樣
現在
好像我們失去了
年輕的光陰
回不去了

人老了
感慨




我很喜歡和你們出去玩耍
哈哈。。。
我們要一直這麼好
到永遠~
很愛你們



ps阿旋>蔡ㄇㄟ>你們都沒有跟到= =整天陪男人哈。。哈~



挖~~~我們認識多久了~~~
挖~~~要到老都還要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