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考上明新是四月多的事情
我開始打了我第一份的工作
我家前面的萊爾富
一個人上班一個小時才66元
第一份薪水才八千多
再那裡打工了半年多
後來因為店長的關係還有店內的事情離職
就開始打一堆瑣碎的零工
到後來固定的711兩年


以前因為萊爾富
認識了小班的好朋友小八
因為小八也在萊爾富打工
那個時候真的奇妙
就一通電話就開始聊翻天
因為小八在我們高中名聲太好
雖然小班來找我的時候小八都在旁邊
我也不敢跟她講話
因為她是乖學生乖小孩
後來認識才知道是個小三八
前陣子和小八聊天才跟她說
認識她以後形象都幻滅了<哈哈>
前天和小班聊天
今天小班去台中找她
我要上班也不能過去
小班要加油
祝妳找個好工作可以做很久
妳是個女強人又很獨立
在台北騎車小心點不然又跟上次一樣發生車禍
前陣子你很雖
希望你可以否極泰來
好好加油:)
他們兩個都是看起來很難接近不好相處
其實他們人很好也很好相處
又搞笑只是嘴賤了一點
跟小班講電話我都一直在罵髒話
因為實在是很賤沒有辦法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倆
下次你們回新竹
再出去聊天吧~


沒想到打過一堆拉哩拉紮的工作
還是在便利商店
因為其他的實在太吃力又太累
尤其是餐廳
其實打過的工作是一種經驗
也是一種生活歷練
有時候還滿有趣的
在麵店打工過
那時候要學煮麵用有得沒有的等等
再炸機棑打工過
要一百多度的高溫炸他實在很熱
在工業區打工過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實在不喜歡紙是為了錢
再環球電子打工過
每次要賣產拼推銷的時候都講的好心虛
因為我對產品也不了解都亂賣一通
那時候在阿慈家隔壁都叫她下來跟我聊天
最厲害的是亂賣賣了一台電視
還被死高中男生要電話是有病是不是
在家樂福削地瓜消了一整天我的手都要斷掉了
再tcc打工過一個多月
實在是很麻煩又不喜歡就閃人了
最後我又回到711
到畢業前夕我都會在裏的
比較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