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二點了
我開了門
我表姊來找我了
我和她聊了一會


越是自己看的越重的事情
越要拿的起
放的下
不管是什麼
都要想好最壞
都要想好任何的結果
這樣
就算結果不如預期
也要放下



放下
是人最難學的




我越是在乎
就越放不下





偏偏
這種事情
是要學習的





跌倒了
爬起來
我一再的跌倒
一再的爬起
層層防線
再度失去保護膜
層層的冰封
凋零的心臟




忽然間
我疲倦了
脫下襯衫
剩下背心
倒頭就睡
半夜睡不著的悲哀
翻來覆去的失眠
讓我捲入深深的黑夜
獨自聆聽夢裡的傷悲





天亮了
睡眼惺忪的動作
成為每天的習慣
過敏了
就好好的大口呼吸
當快停止心跳了
就踱步的走出去




我們都還在學
學習
才會成長
這是人
最大的不同
我不是小孩
可是也想依賴
我不是大人
可是也要學著獨立




從小
我喜歡我媽咪摸著我的頭
哄我入睡
長大了
這種撒嬌
對我來說
有點難的無法進行
我不是個會表達的人
言語動作上
我不懂要怎麼表達的我多愛你
可是我的心理
就是非你莫屬
直到
你轉身了
也離我走遠了
那模糊的背影
是我曾經悸動的靈魂




我的愛
我認真對待
用心灌溉
直到自己哭葳的無力感
充斥著
離開了
也會想起
你的愛




平靜
對待
是我現在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