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
你這個人
扮醜真是一流的強
你的影片



讀書好
每看我必笑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yi71&book=45
大家無聊去看的無名
大家一同來拍片
這本
你會笑翻天
我每次
都笑翻天



因為
呂同學
妳真的很誇張
還有
妳旁邊的
曹蘭同學
也很誇張




你們真的很強
可以化妝化這麼醜
我的天~~~
我都快笑翻了





已經很久沒有回來新竹了
你說
六月才要回來
好意思唷
這麼久
你想被揍唷
你還要約會
拜託~~
雖然你現在和你家胖男吵架
不過
你還是愛他的
就不要吵了
乖~~







呂同學
你正常的照片
還可以騙一下男人
可是你扮醜的照片
真是會嚇死一堆人
哈哈哈






不過
這是你的風格
我整個覺得
你很好笑
每次都快被你笑翻天
比吳恥齡還好笑



話說回來
那個見色忘友的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哈哈哈
他們都去台南玩耍去了啦
紀念品要帶一下阿





從高中到現在
你要給我個交代
你說說
你這個色布拉機的人
整天錫人家胸部
又愛上課拿筆搓屁眼
走路還會被你統
而且是用保特品
你說
怎麼交代
超痛的
我的天
你這傢伙
到底跟誰學這些有得沒的東西
又愛不顧形象的亂跳舞之類的
扮醜你最在行
淚腺也很發達
很愛哭也很愛大笑
在高雄唸書
你這女人
整天夜夜笙歌
每天在宿舍狂玩
早上不上課
在睡覺
晚上繼續一樣的行程
哈哈哈
你超強的





雖然妳白痴白痴的
不過
少了你就少了樂趣
你可是核心了耶
不然就沒有笑話看了
哈哈哈哈
比我還蠢
拜託~~~
每次和你講電話
我都講到快笑死
你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還有
你們兩個
快合好吧
你們是
"唯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