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電話的嘟嘟聲
更討厭沒有說完就斷了的聲音
我討厭我自己的想太多
我討厭這樣一切的感覺
我討厭眼淚不爭氣的跑出來
我討厭講話冷淡沒有意義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模式
我討厭這樣充斥了我一整天的情緒
我討厭睡覺都不能睡的很熟一直醒
我討厭這樣子卻又沒有辦法的決定

我討厭這一切都是第一次這樣的發生

是我的錯
是我想太多
是我在害怕
是我太沒自信
是我擔心太多
是我怕失去
是我的錯
是我沒那麼大的肚量去包容
是我那麼在意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事情
是我一直丟不去我心中的包袱一直背著它走
是我背上這一些的傷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
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


好的永遠比壞的多
多想那些好的
我就喜歡妳更多
開心永遠比不開心的多
多想那些開心的
我就能夠忍住這一切情緒
是我自己想太多
妳就別放在心上那麼多
在一起好好的
卻因為幾句話鬧的不愉快
明明好好的
卻因為一些事情鬧的不開心
都不喜歡這樣的相處
那我們就要一起好好的面對
我很相信妳
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對自己總希望能做到自己想要的那麼多
是給自己太多期待才會太重的摔下
只要一秒想不通的那關
就會越想越壞
到醒來以後絕得根本也沒有那麼糟糕
只是庸人自擾
我們很好
至少現在都很好
在一起很快樂
是我太害怕不確定的未知數
未來就是未知數
我越害怕就越做一些不是我該說的話
say sorry
是我的錯想的太多太沉重
跟老人一樣的腦袋
要的是要把握當下
也要擁有未來
是我太沒有安全感
那些傷疤一直存在
觸碰到那些點我就會豎立起來
像是在捍衛些什麼東西
沒想要想要握的更緊卻抽痛了彼此
是我一直缺下的那傷痛一直存在
是我選擇去忘記不去想起
卻會在不經意的傷害到彼此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