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對你們的付出
我言語道不盡
深深的感謝你們
大家這麼幫忙我
除了謝謝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想
你們這些朋友們
真的是好朋友
真的是要一輩子的
謝謝你們^^



今天下午
小公主奶瓶



拿電扇和放架子的給我
整個很謝謝你唷^^
這麼熱的天氣
你打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
你大老遠從竹東過來
真是勞費你了
還要宅配到府
還要幫我裝好
整個很好^^
小公主你平常在家不會做這些事情
哈哈哈
到我這還要幫我用好好
真的很謝謝你唷^^
你是不是又變白了啦= =
你們兩個還真恩愛
手牽手走下個年度
快六年囉~~很強~~
你是第一名冠軍!!




下午回去拿了一些東西



面膜之類的
用頭髮的。。
很多東西很想帶出來
可是。。。
太多帶不完。。。


我有把你們給我的卡片
一些些帶出來
太多了
我都用鞋盒裝好
放在家裡
畢測那些也在家裡


晚上我快要下班的時候
狗熊進來了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你很守信用耶



說要請我看電影
就給我電影票
哈哈哈~~
真是說話算話的傢伙
你的新髮型不錯唷~
可以去騙小女生
哈哈哈~~
我的男性朋友還真少
你是其中一個耶
哈哈哈~~






我總覺得
你們這些好人
每一個每一位
都很關愛我
我好開心^^



我曾經想過
墮落
可是怎樣
都無法= =
今天才和我同事討論
因為愛情
我想也只有愛情可以讓我整個不像自己= =
有時候會想墮落一下
可是反而更蠢= =
什麼聊天室
我都看不懂。。聊也不會。。
他們說那裡不適合我= =
現實生活上
朋友是很多
女朋友是一個都沒有
或許這是命
我說我想學壞和墮落。。。
我同事只跟我說
當你遇到下一個女生在一次這樣傷害你
你就不用人教就會這樣。。。。
他說現在每個女生
都被傷的傷痕累累
連他都考慮想和女生交往
可惜他沒有T緣
T只和她是好朋友卻不會愛上他
哈哈哈哈~~是這樣~~
所以
這是每個人的命吧
還說我被我媽生的很好
我媽都不用擔心我會變壞= =
我看我學不來吧= =
我也不想讓自己變的這樣


畢竟
要墮落
是很簡單的
要回頭
是很困難的
霓紅燈的閃爍
走多了
看多了更多是非人心善惡
看開了
世間的人情冷暖
就會變的更自我的封閉冷淡吧。。。



我不乖
可是我不壞
就是沒人愛
哈哈哈
每個人的命
都不同
上天
要我注定
為女人傷心了
愛情這兩個字
我走不到終點
也看不到起點
一切都隨風飄散去
我只知道
我會很認真的看待
每一個我愛的




謝謝
作詞:陳宇鼎 作曲:潘瑋柏 編曲:丘旺蒼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相信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如果心動了
就要面對自己的誠實
我心動了
就會行動
錯過總是可惜
至少有努力過
一切都是緣分
如果錯過了
就真的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