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十日
你的生日
恭喜你
成年了
2008總統大選
我們要去幹掉陳水扁
歐耶四~~



雖然你有時候很ㄍㄧㄥ
記得之前
跟你去逛街
我們走進去
你都不敢出來....
很誇張==
我就硬拉你出來
你還說什麼沒有買東西很尷尬..
我就絕得
又不會怎樣
管它的
就不喜歡
不然你要硬買嗎
很蠢耶~~
私底下你很愛炒不拉機的跳舞
很誇張的舞步
又愛用很用力的力道毆打我
很過分~~
你快點找到男人戀愛去
去毆打你男人比較好
你說是不是?




之前你和阿刁和子婷吵過架
我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們很硬
都不低頭
很夭壽...
記得
以後做事情
要先考慮後果
如果你絕得這個朋友要交很久
低頭不算什麼
誰說誰開口就是輸家
沒有這回事
你要一直悶著
還是要說聲你最近過的怎樣?
不要再吵架了
大家互相包容
互相任讓
互相幫忙
以後有話
要講開
然後握握手
還是很好的朋友
好不好






送你的禮物喜歡嗎
櫃的要命的東西
我都窮到沒東西吃
哈哈哈
但是你很無聊
一直問價錢
不用好嗎
哈哈哈
就這樣
禮輕情意重
是這樣子是沒錯






謝謝你收留我住了幾天
那幾天我都在跟你吵翻天
整天夜夜笙歌
一直吃宵夜
胖到不行
我的天
不過
謝謝你啦






以前到現在
看你幾百次
到高中才跟你比較好
聽到妳以前講說你喜歡誰
我就快要笑死
哈哈哈
好啦~~
希望你趕快找個男人
好好談戀愛
一定會重色輕友
這個我會原諒妳
因為我們都一樣
哈哈哈




人生路途漫長
有很多日子要走
還有很多人生要過
我們要好好加油
不管以後大家要做什麼
都要記得
曾經
我們走過很多很多風風雨雨
曾經
我們陪伴過彼此很多難關
不管怎樣
朋友是一輩子的
要用生命去愛他們
因為
當你需要的時候
他們也會伸出雙手
拉你一把
希望我們大家
老了也可以很好很好
你找個男人相伴
我去找個女的
可是我們沒有要結婚的意思
哈哈哈
一定會被無恥齡拆穿
我的天~~
哈~~



最後
生日快樂唷~
恭喜妳
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