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踏進了
好久沒有踏進去的國中
忠孝國中


那是我們待了三年的地方
一切都變的有些不一樣
感覺
有點陌生
又有點
奇怪的感覺



以前的我們
總是在辦公室
吵不拉機
總是愛跟老師
哈啦不停
討論功課之類的
現在的小孩
不能打不能罵
不能這樣也不能那樣
也不念書

很感慨
好歹
以前我們這屆
考的很好耶
是不是
大家說說
我們榜單很大耶
現在只有一張
是怎樣
城鄉差距
越來越大....







先和我弟的老師聊聊
我真的希望
我弟好
所以
我知道
她是好老師
所以就和他聊聊了
我希望
對你們可以有幫助
雖然我不再家
也不能和你多說些什麼
可是
我還是會關心你們的
你們還小
很多事情
懵懵懂懂
需要時間給你們去成長

總是要學習長大
你們
不能一直當小男孩
要加油




看到好多老師
還是一樣
好開心^^
只是
碧Q說我怎麼這麼安靜= =
因為我在講嚴肅話題...
老師們都還記得我咧
真感人~
每個老師都一直叫我瑪莉來馬利去的
真是害羞>///<
而且你們桌上都放著我們這一屆的照片
超感人的~
老師你們很愛我們這一屆對不對
我們超棒的!!哈哈

你們都是好老師
我覺得
國中三年
你們超好的
也教我們很多
只是現在的學生
讓你們越來越無力了....




或許我們是鄉下
從山崎國小
到忠孝國中
我覺得
我們過的很開心
大家都和樂融融
大家都楚的很愉快
大家都會記得大家
怎麼這樣好
我覺得
這種感覺
很好
我愛而且超愛
因為
我知道
我們都是念舊的人
是吧




與尊里昂
榮譽是上
忠孝芬芳
忠孝芬芳
國家棟樑
這是我們校歌
其中一段
有些我忘了耶
大家參予一下
哈哈哈哈
小唐妹
快回我
哈哈


畢業歌曲

至少還有你(國語)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喔~~~~ 喔~~~~

喔~~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喔 喔 在那裡 喔 喔 在那裡



總之

不能忘本

不能忘了
誰對你有恩
不能忘了
這個過程中
有誰幫過你
要飲水思源
不忘本




我愛我母校
因為
給了我很多
回憶
成長


露德幼稚園>>>竹北
山崎國小
忠孝國中
忠信高中
明新科大
都在新豐...
我走不出新豐....
歐買尬




新豐
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雖然
鳥不拉屎
可是
我愛


時光匆匆走過
也不回頭
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