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estarsing&article_id=6916239
男人和女人的大腦
大不同
每次
我們都會想
為什麼
男生會這樣覺得
會這樣認為
不了解女生
同樣的
女生
也會覺得
為什麼
男生不了解女生




今天我和我娘去逛街
吃飯的時候
我媽講一講又哭了
我也很難過。。。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自私
有人可以這樣的
只想到自己
也不去學
都覺得自己最大
都是對的。。。




我很難過
因為這個事實
不能改變
我沒有辦法將他的腦袋拔下來
更沒有辦法跟他多說什麼
更不用說相處



女人
為了小孩
不斷的忍氣吞聲
失去了
自己的生活
和自由
都是為了小孩
當女人這樣咬著牙
撐了過來
還不得安寧。。。
有多難過
每一次的心碎
都是多一次的心痛
每一次的流淚
都是多一次的懊悔
哪個女人
聰明。。。
在愛情裡
女人
幾乎
都會為了別人付出太多
忘了自己。。。
我媽說的對
我爸
就是那種
不會付出
不懂得付出的人
很過分也很討厭
這個社會是平等的
只有他自以為是皇上
從他講出那句話
我就覺得很自私
他說"我寧願把錢拿去給我抽菸喝酒也不要給我弟補習"
不覺得
很過分。。。。
小孩
是你生的你不養
只顧自己
你以為你工作
多了不起
多偉大
我看不起
因為
你失去了別人想要給你的尊嚴和尊重
不懂得付出的人
根本沒有資格談愛




我討厭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男性朋友也超少
我沒有話可以和男生聊
我更不想
多了解些什麼
或許
跟我爸也有一些關係。。。





每一個家庭的破碎
都這樣的開始
沒有結束的一天
一代又一代
哀~~




如果我是男生
作詞:石三浩 作曲:Tanongsak Arpomsin 編曲:Tanongsak

她只想要玫瑰 你卻去買保時捷
她只想要散步 你卻想更進一步
保時捷 飆得快 一頭撞上安全島
漫長的 人行道 愛情就這樣開始 拙拙的發酵

她喜歡章魚燒 你卻帶她去岩燒
牛仔褲破個洞 還問會不會感冒
總是想改變她 這種暗示不嫌煩
怎麼說才明白 不是你要的女孩 你還不快走開

如果我是男生 絕不會 make her cry 願意用全世界換她的微笑
如果我是男生 就算她發脾氣 像忍者一樣堅強
如果我是男生 別擔心 就算颱風來了 也會把她送回家 在12點以前
走進禮堂之前 保持完美記錄
如果我是男生 妳不必獻上自己 就可以得到我的靈魂
每天噓寒問暖 外加愛心飯糰
百分之百的男生 喔 要到哪裡找(何時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