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是你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

你在高雄
還去唱歌
很開心^^


早就想好
昨天要打給你的
可是發生一些事情...
你知道的...
你會原諒我沒有十二點打給你的



你真的超級無敵色
又超級無敵蠢
整個很好笑
雖然你很愛吃
又很愛不固形象的表演
做自己
你很開心
你不在乎
這樣很好
我欣賞你^^



你和啟智哥
走了那麼久
還要一起走下去
祝你們很幸福^^



成年了你
別再整天五六點睡覺
整天混來混去
高雄和新竹
真的有距離
不過
久久見一次
才會更想念嘿
哈哈~~~




苗栗的田徑第一名
又會跳巴雷
我狂笑
哈哈
小時候你就這樣強
現在
你還是一樣三三八八



你的頭很大
大到我看不見前方
我騎車
你會在後面
"擦亮我的眼睛"
我每一次
都差點撞死
都是你的錯
騎車要小心
載到你
要小心你唱歌唱到瘋掉
忘記前方有來車



你很愛大笑
笑到忘我
忘記身邊有多少之眼睛在看你
每次我們都會有傻眼到==
不過
那就是你
你很愛看正ㄇㄟ
每次都在無名逛到流連忘返
忘記自己是誰
忘記今天星期幾
很誇張==
愛看正ㄇㄟ也沒有傳半個給我看整個很小氣...




你重考的那陣子
還可以看到以前你傳的簡訊
我狂笑
你總是提醒我要去看你
要帶珍奶給你之類的
還記得
我們去找你的時候
你要上課
還不想離開我們
你大大的想念我們
我們大二了
你現在很年輕的大一生
祝你考回北部吧
這樣出來就方便了啦
阿水也不會那麼想妳啦
哈哈哈~~~




你有你的個性
很愛哭很容易哭
哭起來很醜
笑起來很白痴
脾氣好有時候卻任信
瘋瘋癲癲卻有自己的tone
愛人來風
一點也不生疏
很好親近
是個好人
雖然很笨
頭很大的傢伙
哈哈



以後你的小孩
我要去欺負她
哈哈
一定跟你一樣
小小年紀
大頭大投下雨不愁
你說對不對??




你的拔拔麻麻都超好
妳的迪迪也很好
整個是幸福的家庭
記得之前懇親會的時候
無恥齡的拔拔最紅以外
你的家人也很紅不浪
哈哈
好好珍惜嘿
你現在在外地唸書
看你前幾天的網誌
你麻麻對你超好
你要好好珍惜^^
天下母親真偉大~~




最後一句話
祝你
生日快樂
20大色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