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憲法課

歷史課

下課上課
都在玩







胎ㄦ被拉去化妝
太陽是大師
很炫
我一直笑








結果....
我也被拉過去







叫我們化妝
根本是想笑死人
我的天
我們沒有要回歸的意思....









而且眼線筆養翻天
有夠癢不停





崔很誇張
那什麼表情
哈哈





我很白痴
我笑的很蠢
馬的





堯堯太美麗
歐買尬








期中考
我的天



在幹麻





要唸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