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當我離開家門的時候
我就回不去了....

我不是那種
沒有骨氣的人
我不需要
一直忍受你對我的責怪或者責罵...


我不是那種
只會忍
我也不是那種
你對我不仁慈
我會對你多好的
我講話講的很直
是因為
你根本從來不了解我
只是自己做自己的
不是嗎



謝謝熊貓
收留了我^^
雖然我很糗
一直哭不停....
可是我很堅強
你們不用擔心



今天中午
我回家搬行李
拿一些東西
衣服之類的
還有書本
我很多東西都想要拿
因為我很念舊
我很珍惜
大家給我的東西
還有我自己買的...
我把門反鎖
可是.....
拜託你不要動我東西
我會氣死




暫時
我要住在倫倫家
他家有空房
因為下禮拜我要期中考
我沒有時間去找房子


媽媽
我不是要讓你擔心
你不用擔心我
我可以過的很好
只是
到時候
你又要付我的房租那些
明明我們家就在新豐
還要在這租房子
好諷刺....



回家
還要趁你不再
拿我的東西
我不想看到你
也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
對我來說
你什麼都不重要了
你的傷害太大
我不想回去了....



弟弟
你們要好好過
我很擔心你們...
小小年紀
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你們一定會被驚嚇
跟當時的我一樣
不過你們不一樣
你們太安靜
都不說話....




我好累
真的...


可是
我知道
你們都很幫我
謝謝你們


朋友真的是好朋友
遇到困難
你們都會不辭勞苦
一直幫我
害我想哭...
下輩子
我們也要當好朋友




我想...
家裡
越來越多人離開
到時候
只剩下你一個
你不知道嗎....





我希望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一個人
沒有人在會管我
叫我早點回家
叫我早點回家吃飯
叫我早點睡覺
叫我出門要帶外套
提醒我考試要加油

你不再我身邊
可是
我會記得
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會好好走下去
跟你一樣
一起努力


好不好


你離開
好不好



你不離開
那我們就會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