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最近忙碌的生活也很一般般
上班下班休假和朋友吃個飯逛個街
然後宅在家裡看pps不然就租個片
很普通的生活不過也可以很簡單的過
因為受了某人的影響
害我現在整個很想把房間打理一下
家具太貴了腰壽
我整個很想把我的書櫃給搬回去舊家
換個小點新的櫃子在買個床架
今天買了個枕頭在sogo很便宜
床單沒有貨了很靠杯
我只能說整理房間要花的錢不少
而且我房間真的太小
我的東西又非常之多
看來只能慢慢整理囉
畢竟全部換過買很麻煩
要搬來搬去又超重的
那些家具該不會又要搬回舊家給房客用了吧
只能說在商量
老娘現在沒有這麼多錢


現在要存七月去日本的錢
都快要瘋了
不過要加油
因為七月一定要去的
日本你要等我們
只能說錢到用時方恨少
為什麼錢可以花的這麼快就沒有了
要存錢真的好難
我只能說我很及時行樂的人
把握當下
畢竟誰知道還有沒有明天
計畫趕不上變化
至少要在活著的時候是很開心的過每天


俗話說賺錢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
我真的覺得是這樣子
可以讓生活過好點也可以讓身邊的人過好點
只是現在錢越來越難賺
辛苦賺的血汗錢
一下就可以不見


各位加油吧!!!!
我們雖然不能成為大富翁的命
不過可以腳踏實地的過每一天
然後朝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實現
現在第一個目標就是去日本
靠自己賺來的錢出國回國後就是窮光蛋
然後又要從零開始
等完成了這個目標以後再開始想下一個計畫
這樣生活才會開心點
因為你知道該為什麼而前進
加油吧:)


財神爺呀~~快來大家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