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把東西拿到綸綸家


晚上
下班


就回到綸綸家



你人整個很好
還收留我
哈哈
因為你有空房
謝謝你


晚上你要吃雞排
整個就是要害我胖
還我也跟著吃東西....




你還是一樣在旁邊一直唱歌
又很激動很好笑
歐買尬
你還上去幫我拿衣架曬衣服的
搬來搬去
我能說什麼呢
你整個是很好
大家都很好
謝謝你們




不知不覺
你一直看電視
我一直玩電腦
就這樣
已經半夜不知道幾百點




我們要相處不知道幾天
等我找到房子
我那神經有問題的老爸
打給我娘說我沒有回家==
如果你走的話
我就回去




我的天
我在綸綸家
感覺不到
我要期中考
我的天~~~


一直玩玩玩
有些東西沒有帶到
要回去拿




綸綸說我東西很多==
可是你自己也不少我跟你說





下禮拜五
是派對
可是我要上班==
下班在去找你們
好啦~~~~
綸綸生日
我們都想好要送什麼了
不用緊張
哈哈哈




總而言之
謝謝你
這個緊要時刻
拉了我一把
感恩~~~



祝你找到男人
可以好好的
談戀愛



也幫我找一下
哈哈


一起開心
一起玩耍


大家都要開心
大家都要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