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
我是誰


憑什麼




我受夠了


你叫我滾就滾
叫我回家我就要回家
誰理你阿
我才不是任你擺布的人
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
那就不是我了




你生下我
又沒有養過我
更沒有照顧我
你要怎樣就怎樣
你以為我是你的玩具
叫我怎樣就怎樣





從小的時候
你就沒有關心過我
當我生病的時候
永遠都是我媽帶我去
當我半夜發高燒
都是我媽騎車帶我去
當我有什麼問題
都是我媽幫我解決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只有我媽覺得她虧欠我
當我的小時候都是這樣長大的時候
只有我媽覺得不可以
當我愛哭愛鬧的時候
都是我媽給我安慰給我耐心
當我耍脾氣又任信的時候
只有我媽會順著我
從小到大
每一件事情
你都沒有參予過
你憑什麼
要我付出些什麼.....




你只會打電話叫我回家
叫我回去幹麻
只是當個幫你做東做西的機器人
那你去請傭人就好啦
幹麻
以為我很悠哉是嗎
我也要上班
我也要上課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你以為你自己多了不起
憑什麼
自己也不敢打來
都叫弟弟打給我
只會叫我回去煮飯買生活用品
你以為我會嗎
你自己不是有手有腳
自己不會去買
莫名奇妙
還敢給我一直哭窮
明明就很有錢
在那邊省小錢花大錢
你賭就輸了多少
你喝酒就花了多少
給我在那邊斤斤計較




明天媽媽要回來
說要談談
我也要去...
其實我不想去...
怎麼講還不是一樣
你都不知道我精神壓力很大
我回去每次都不開心
你叫我回去幹麻



你根本不會愛人
也不會懂小孩
更沒有養小孩的責任
也不會管教
那你在那邊執著什麼

什麼都不會
還在那邊講話最大聲
憑什麼
就一張嘴



不想管你
你不要再煩我



我不是個乖小孩
我承認
可是我不是壞小孩


我有我自己要過的生活
不是你要怎樣就怎樣
這個
我很堅持
我不需要為你
讓自己過的不開心
生活
是自己找出來的
人生苦短
不需要為了你
不開心
我要走我要走的
不要干涉我


我有我的固執
當我要的
我想要的
我不會讓步
尤其是
明明就是你是錯的
還在不承認
尤其是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