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禮拜六中午馬上去璇那探班
雖然我一直再吃
你也不要介意
我是來找你抬槓的啦
哈哈哈哈
不要都說我沒有來
我有時間就會過去
只是那個鞋子我真的不適合阿= =
你姐都有粉絲很酷
實在太好笑了~



希望你們生意可以越來越好
小唐妹都去宜蘭玩去了
禮拜天蔡ㄇㄟ設計展
我又沒有辦法參加
我想一定被你們罵死
不過....
不是不去後
已經約好的事情沒辦法..
看你們照片
設計展很酷
讀設計系的真的很厲害
怎麼用出那些東西的?
太強了
你們都太有才華了啦~
不管怎麼樣
你們都是好姐妹
國中認識到現在
發生好多事情
也經歷過好多事情
那天和阿璇聊天
聊了好多一些以前的事情
哈哈哈
只能說
妳男人現在是你的幸福
好好把握~
再一起六年多了
誰能受的了你那麼久阿?
雖然我知道你人很好
不過能夠再一起那麼久
很不錯也很開心
穩定的是值得愉快的
蔡ㄇㄟ也和她男人很幸福
看你網誌你都一直再甜蜜就好啦
哈哈哈
恭喜姐妹們都很幸福:)
以後不管怎麼樣
姐妹永遠都是姐妹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未來還有好多不定數和不確定
都要好好努力吧~





4/19禮拜天
每次大家的生日
都要抽出時間一起吃一頓飯
這一次丁丁又沒有到場
因為上班忙碌的關係
又是我們五個人
一起去過生日
總之生日就要一起吃飯一起切蛋糕
簡簡單單的過就可以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為了彼此排開時間一起出來
這樣就很愉快




約好中午十二點
綸先生又遲到
看再是壽星份上
先不跟你計較
可以改掉遲到的壞習慣嗎?
唷~大家都等你一個
再車上一直拍照
下雨等到雨都停了


原本要出去玩的計畫
因為下雨臨時改掉
去薌筑園吃飯
佩蓉提議的地方
他說還不賴
沒有吃過就去了
在食品路上
我只能說
食品路上挺多吃的
新竹還有多少東西都沒有吃過
想到之前去吃什麼南非料理
實在有夠難吃= =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到達了
只能說
很不賴
大家有想要去的可以去吃吃看



不會貴又有沙拉和麵包什麼的可以吃
沒有服務費
兩三百元
要先預約唷
因為他們都很多人~





在那裡
他們也可以連拍
我整個在那邊當腳架就夠啦
很誇張
哈哈哈
看你們多會擺姿勢
一直換一直換




是不是現在最後終點站
都變成無恥齡新家?
都在他家切蛋糕
我看吳小姐
你五月生日
我們最後該不會也是在那切蛋糕?
然後他媽就點個生日快樂歌給我們唱?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耶~



你們在打麻將
不想用麻將桌
直接打
好好笑也不賴
我整個沒有在看牌都在聊天看電視
你們話家常的話一樣機車和逗趣
總之跟你們在一起就是笑聲很多
髒話更多因為我要罵人
哈哈哈





總之一起過生日很開心
兩位壽星都是明年才要畢業
我們要先行進入社會
明年換你們了~
不管以後很忙還是怎麼樣
記得彼此的生日
都是讓人開心的



能一起吃飯一起吃蛋糕
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很簡單卻很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每年的生日
都會一起過的啦





晚上七點
和佩蓉去小巨人補習班聚會



劉小姐要去墨西哥
好酷唷~
她真的很高穿了高更鞋快180
你很瘦了不需要再減肥阿
重點就是....
你自己也沒有多聰明
還敢笑我?



佩蓉我說你
我們認識十幾年
你每次都要把我以前小時候糗事
講給大家聽
然後又笑了
我每次出來
都要講以前的糗事
我有這麼多可以講嘿唷?
大家都笑翻是怎樣?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老師還是一樣好耶
小孩都那麼大了~
想想當初我們剛進補習班
才國小三年級
一轉眼
我們快要出社會了
時間好快
以前那些安親班的日子
想想好開心
小朋友最沒有擔憂也沒有負擔
可以無憂無慮過生活
人阿~
長大以後
好多事情必須去想
也好多現實必須去經歷
還是當小朋友最開心了
小時候想要快快長大
長大以後想要回到小時候
乎~~
這就是人生阿.....



總之
姐妹們好久沒有一起出來
大家都好忙
期中考要到了
大家忙著趕報告用專題
大家都忙著上班上課
難得可以約個時間吃個飯
一起談論一些事情
就可以很開心
希望以後老了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的好
聊著天開開心心的笑著
這麼久的感情
大家都珍惜的吧?!
很開心認識大家~
雖然你們都說認識我是孽緣
不過我知道
你們都對我很好
以前不管發生多糟糕的事情
那些低潮你們都陪我走過去
也幫我加油
好多好多感謝
我都記得也放在心裡


各位朋友們
都要開心要幸福
都要健康要平安
還有各位姐妹們都有一位好的男人
替你們感情長跑感到開心
一定都要很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