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大學二年級
現在
二十歲
現在
還是一樣沒有變
現在
內心承受的複雜多了一些
現在
發現世界不是那麼美
現在
察覺到人類不是都那麼善良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不是嗎




看到妳的留言了
以前
或許我們之間有一些的誤會和爭吵
小時候
不懂事
就給它忘記吧
我知道
都是無心的
沒有必要
再去想起了啦
現在說
不會太遲
因為...
我早就忘記了==


小時候
總是搶著想要長大
小時候
總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小時候
總是想要體悟自由自在
小時候
總是很簡單的想法


現在
你們呢
我們呢




長大了
面對很多接踵而來的磨練
要去面對
長大了
面對忽如期來的心碎
要去迎接
長大了
面對人與人的相處
要去學習
長大了
地球還是一樣在轉動
我們
還是一樣活在地球上
我們
只是其中百億人的渺小
長大了
世界沒有變
我們都變了......



變的更好
變的更美
變的更壞
變的更墮落
都是自己的選擇
變的怎樣....
又有誰知道



人生還是要繼續走
面對很多事情
需要給自己勇氣
需要給自己加油
需要給自己毅力



喘不過氣的時候


深呼吸

深深深呼吸

慢慢吐出去

世界還是一樣美麗



用你的瞳孔
去放大許多美麗

就不會再去在意
那百分之30的醜陋



我們都會長大
我們都不再年輕了
可不可以
好好保持著那份
美好的青春


我們都回不去了
但是
記憶卻備份了從前






時光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