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呂阿伊的大壽之日
先恭喜你二十二歲了
你真的是一個省錢達人
就算家裡很過得去
就是不知道你再省什麼東西來著= =
不過~這樣也好
勤儉持家阿?!哈哈哈~
高一認識你到現在
你真的是一個很蠢的人
不過卻非常的好
雖然每次都很機八
很愛講一堆很機車的話
語出驚人之類的
不然就做一些很誇張脫序的動作
想要嚇死大家和娛樂大家
想想高中生活
挺多好笑的事情
也挺多開心的回憶




認識你只是因為我們參加壘球比賽
莫名奇妙就第一名...
然後又一起聊了很多事情
當時阿華跟你們同班
我們牽來牽去大家都認識
都在隔壁班而已
就會一起聊天和玩耍
只記得高中我都過去跟你搶素食便當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午餐太難吃
我都過去偷食物
和綸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




想想真的很多不開心都一起走過來了
也有好多開心也一起度過去了
未來也會有很多事情也要一起面對
就算沒有很常可以見面
畢竟大家都很忙
你在台北念書
最近要被報告壓死



我看大家最近都要被報告用瘋了吧?
期中考一定會這樣的拉~



想想那時候你去補重考班
我們已經大一新鮮人
偶爾一起吃飯玩耍
都可以很開心
你那時候考試
我們大家都去幫你加油
然後你都不想進去考試= =
一直跟我們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之前我在外面租房子一年的時間
你們無聊就到我那亂
吵到隔壁一直抗議
哈哈哈哈
很誇張





還有
你和啟唯先生在一起六年多了
高一到現在
你們也走過了風雨
好不容易



我看起至先生要面對你龐大的家族
一直見江東父老
聽到你講就覺得很好笑
以後你也嫁到竹北
哈哈哈哈
離我家很近
可以過來玩
哈哈哈哈
可喜可賀
你的人生什麼都很順遂
上輩子有好好燒香拜拜
對人又很好




如今
你要二十二歲了
恭喜你
希望妳幸福快樂
希望妳健康平安
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
不管多老都要一起出來胡鬧一番
雖然都是你再亂完一通
哈哈哈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