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就是這樣,一切就如當初想的一樣,
可是我們是人。
有血有肉有靈魂的個體,
不是玩具,更不是用完就丟的垃圾,
我們是人,有心有愛的身子,
不是被利用被背叛的軀殼,
我們是人,有腦袋有想法的靈魂,
不是過完就算了的故事。

一切都在佈局下產生,
排演了多久,早該在當初就該攤牌問個清楚,
一切都在謊言下幫了又幫,
過了多久,不過是虛度光陰消耗體力的工作。
如果說回憶很美,
那這段,真的一點也不美麗,
只是像虛幻的空氣一般,不切實際,
好多的氣泡,像個假象,
掩飾了許多不該有的東西,
被掩埋的真相,瞬間綻放,
怎樣?
受了傷,也得自己舔食傷口,
慢慢癒合,慢慢滑過,
當初,還以為是黑暗的世界,
只剩下音樂跟我,
順著旋律,哪有好日子過,
都在眼淚聲中墮落消瘦,
怎樣?
花了多少時間才走到這步田地,
要跨過多少的關卡讓自己放過,
又要經過多少假面的魁儡揭發,
到現在這樣坦然自得的狀態下,
放下了,過去的,不過是個玩笑話。
冷笑的看待,
即將上演的戲碼,
現在,
要上映什麼,
我抱著看戲的心態,
因為,
人就是這樣,
要改,你以為很簡單,
我看,根本之前就這樣。


雙面人,我討厭,
人前人後,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狗屁不通的東西,
還以為在掌控之中不會爆發炸開,
當初的什麼承諾什麼狗屁,
都是一些虛幻的假象。



我不在想打理這些事情,
因為搞的心情不爽,
也不必要,動了自己大好心情,
你說的對,不受影響才是贏家。
可是,我就是個怪ㄎㄚ,
總是看不過去,
那些醜陋的,可悲的,假象的,虛幻的,假面的魁儡,
我就是看不慣,
我就是不喜歡,
我就是很討厭。
我說過,我討厭,我恨這樣的人,
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也把別人的也用成這樣,
一段生命的混亂地帶,
你要區分幾塊,
你要傷害多少人,
你要演戲演多久,
我不開心,這樣的人,存活的如魚得水,
沒人去揭發他,
沒人知道真相,
知道了,又怎樣,
只是讓人傻眼又傻掉的一幕幕。


但,別以為,所作所為,
沒有人知道,
人在做,天在看,
每個人都有眼睛都有腦袋,
別以為大家都跟你策劃的一樣,
亨~
這樣,怎麼可以得到別人的關愛,
怎麼可以得到所謂的幸福。




在演阿,要多久,
自以為的外表多單純天真,
不過是個惡魔般的算計心態,
計畫的自以為黃金比例,
卻還是會被發現的一天。
看不慣。。。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