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受夠那張虛偽的面孔,真是想推翻掉那一張張面具,
別惹我,我受不了這種人,我厭惡虛偽的假象,
做人就是要真實就是要實在,做人就是要誠懇就是要講究實際,
一切一切的虛化接踵而來,化為烏有的事實,
快受夠了,演技多好,我冷眼不削的看待,
我痛恨虛偽的假象,那種做作噁心讓我嘔吐想乎巴掌,
別逼我撕破臉,做人最好誠實一點,
做人別再爛用同情心這一招,看你熟練的手法一再傷害他人,
真是噁心又厭倦,我為他們默哀,感慨,
我感到對人的失望與無力感,可是我還是不想對人失去信心,
我只是很單純的活著,很簡單的再交朋友,
搞新機耍手段不屬於我,同樣的這種人你去死一死好了,
我真的非常極致的討厭虛偽的臉孔,還自以為天真無邪,真是噁心,
別再害死人了,一個人要拖幾個人下水才甘願,
我醒了,過去真的是大錯個徹底,一點都不值得,
這種人,不值得人家這樣對他,不知感恩圖報還會統你一刀,去你的,
搞的我很不爽,怎樣都不關你的事,問那麼多幹麻,
我一點都不想要聽見你說的話,我一點都不會相信那一切,
因為全都是假象,就算是真的,也會變成假的,
真真假假,當一個人的話被人家用這樣評斷,
真的很可悲的失敗,做人幹麻那麼累,
搞的別人受罪,自己以後也有報應,
一山還有一山高,總有一天,會得到你應得的,
這是因果循環關係,紙包不住火,這是必然的,
別再搞的大家不愉快,我真的很受不了虛偽的人,
開心就開心,就大聲笑阿!!
不開心心就不開心,就大聲怒罵也沒關係!!
想什麼就說什麼,要幹麻就幹麻,
幹麻計畫一堆大費周章,搞的要去作戰一樣,不累嗎?
耍手段的人,最不得人愛,那心中一定有所陰謀再等著,
專挑那些很單純的孩子,心很軟的孩子,你有想過,你夠格嗎你?
你有資格去接受那些嗎?你憑什麼?你有多好?
當醜陋的事件不斷被揭發,我不想聽,又想聽,
越聽越生氣,越聽越噁心,
我討厭虛假,
我討厭虛偽的人,
我討厭做作,
我討厭表裡不一,
我討厭討厭到厭惡的地步,
這種人不要靠近我,
一定不會讓你好過,
因為,我抱不平,非常的抱不平,
人不能簡簡單單一點嗎,
幹麻,用的烏煙瘴氣,
你以為戲碼可以演多久,
亨!!!不爽,別惹我!!!
不然,後果,自己承擔,
我很白話了,你看的懂就給我去改過,
看不懂你就繼續裝傻,
沒來看也更好,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沾上任何關係,
做作的面具給我撕下來,
虛偽的外表給我脫下來,
我要乾清單純簡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