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場美好的愛情

似乎是每個人的夢想

但是實際上卻似乎很難

兩個真心互相喜歡的

真的很難遇到

身邊太多失敗例子

分手理由很多

但真的是理由嗎

我想只是種藉口

如果要分手

當初應該考慮所有因素才對

現代人似乎覺得交越多越好

所以沒考慮太多就交往

只要我快樂 有什麼不可以

這兩句話

我想是很膚淺 沒責任感的

如果只在乎現在的快樂

那往後的日子

也能有當時所謂的快樂嗎

似乎不可能

未來遇到的問題很多

個性問題

經濟問題

家庭問題

一堆問題

最重要的應該莫過於個性問題

一對互相無法適應的戀人

只能容忍 一直包容

我想 那種痛苦 會慢慢累積

但也有人可以包容

把包容心轉換成另一種欣賞

這種愛是偉大的

很少人能做到

生命教育老師說

只有壞男人配好女人和壞女人配好男人

沒有好男人配好女人和好女人配好男人

我越來越認同這兩句話

但壞的定義在哪?

好的定義又在哪?

這似乎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對於愛情..

我想

似乎需要點緣分加上運氣

還有一顆不求收穫而付出和真誠的心

才能調合成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