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大蠢家打管理學
打完我們就去夜市玩耍
吃東西~玩遊戲~贏了玩具~準備給丁小雨
她大學畢業會有一堆玩具ㄟ~~哈哈@@

也許昰計概打擊太大
害我都不想看書
只好跑去玩耍~~
我可不是越挫越勇的人~~
只有一些方面我會降子
那要我喜歡才行拉!!

今天晚上回家的途中
忽然有一陣大霧
在我面前忽簫而過
有種很妙的感覺
好久沒有起霧了
也許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囉
也許
我的冬天要來囉!!
十一月ㄌ
早該冬天了
今天暖冬ㄟ~
都沒有特別感覺
以前都會吃東西
現在這麼熱
不需要囉@@

大家期中考希望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