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中文~~真是累死人!!寫這麼多字~比作文還辛苦
寫到吐血~不知道在寫什麼~~
晚上圖書館又沒有位子~去麥當勞看都在哈啦~~
就是沒有看書的感覺
怎麼辦咧~~從考上學校到現在都一直在怠惰
怎麼會降子~~奇怪唷!!!!
而且大學的考試很妙ㄟ~
發下來都會傻眼的題目
怎麼都沒有選擇題~我想要寫歷史啦!!
哈哈哈哈!!大學的悲哀~~

大家都很愛兇我ㄟ~
真是奇怪!!
兇我很好玩唷~~真怪異~
以前大家也只會偶爾兇一下壓
現在每天都是ㄋㄟ~~
我美好的日子都沒有囉
以前都被捧在手心上~哈哈!!
不去上課大家都會很想我ㄟ~~
現在大家都很想我~~
是因為我很有趣ㄇ~~
真怪異~~
等到我不見了你們就會懷念我~
因為沒有人給你們玩耍ㄟ~~
還好我脾氣好~ 不然就不好玩了~
真是人生無常壓
處處有驚險~~
算了!!反正都習慣了
其實以前好像也是這樣子ㄟ
可是感覺不一樣ㄟ~哈哈哈哈!!
好無趣的一個禮拜
都在看書
看也看不懂
考試也不會寫
或許以前的制式化考試
我們太遷就它ㄌ
所以現在都不習慣
希望以後會習慣
一直長痘痘
真是不開心
怎麼回事呀~~
現在十一月
這麼熱
氣死人了
不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