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直很想要買COACH包包
上次跟她逛街他在遠百看到就一直想要買
可是她都捨不得自己買
總是為了我們付出那麼多
一直對自己很省.....
所以...
現在有存一點點錢
想要買一個好的包包給我媽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她是我媽咪
她真的對我們付出好多好多
我給妳的真的好少好少...
我想我該找一天去看看...
可是那個包包我不喜歡耶
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GUCCI
但是我媽咪喜歡就好了
我要好好再存一點點錢
我就可以買下它了!!!
原本想要買一雙好點的鞋自己穿
後來掙扎了好久....
還是對我媽好一點好了
畢竟我都那麼大了
雖然那包包真的很貴
一萬多~兩萬多....
唉唷!!!!!!!
原本打算以後出社會買一個給自己的
現在錢都要飛光光了咧!!!!!!
真恐怖!!!!!



媽咪
我要好好存錢
買個名牌包包給妳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妳是我最愛的媽咪
也只有一個!!!!!



以前小時候你總是對我特好
到現在我長大了你還是一樣對我好好
我對妳總是要發脾氣都不會忍
也沒有什麼耐性
因為總覺得你會讓我
對妳比較壞心
到後來發現我錯了
妳一直一直的對我們付出
而我們能給妳的又剩下些什麼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努力
在有能力的時候又有多少人願意付出
想了一想
妳最愛包包而且是好用的包包
妳看一看就知道真皮假皮
對包包很挑剔
不過現在卻對自己很省
不捨得花那麼多錢
畢竟妳要繳我們的學費
還要承擔所有的錢
妳都算的剛剛好
對自己很省
所以....
我想....
我真的很會花錢
存不了多大多驚人的數字
不過買一個包包夠了!!!!
差不多就要花光了.....
不過
因為媽咪你很值得!!!


ps:牽牛花開的日子怎麼那麼多人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