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先去圖書館佔位子~
好多人在等候ㄟ~嚇死囉!!
後來我們去市場買東西~~真好笑ㄟ@@

中午左右阿婷才來
過的很優閒生活的他~
看到我就一直笑~
而且它變胖了ㄟ~
從前的林黛玉變ㄌ....
這樣也好
比較健康~~
和他聊很多ㄟ~他大學生活很愉快ㄟ
因為沒有門禁
可以去夜遊夜唱~~我也想要去啦!!
她說
台中是墮落的天堂
也許
也不為過呀~~

今天看計概看到厭煩
怎麼這麼難懂壓
唸普通科真可憐
職業科的我都不會ㄟ...
遭壓~~糟糕
電腦也不是很會~凡ㄟ!!
高中期中考也沒有這ㄇ差呀~~
第一次
重大考試
前個晚上
竟然沒有看個透徹
太不像我
竟然可以這麼墮落
墮落成這樣
把從前認真的我環給我ㄅ~~
好像
大學記性會變差
也變懶散
怎麼會這樣
以前的我
好像不見了
那個晚上會唸書的小孩
已經走進回憶裡了
ㄏㄏ~~

晚上我們瘋掉ㄌ
原本要去竹北夜市的ㄟ
但是少一部車
就不行去囉
就只好在大蠢家玩耍
電腦很快ㄟ
真ㄉ很開心!!
哈哈哈哈!!

心情會忽高忽低
在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走的很瀟灑
圖書館的路途中
我不知道走了幾次
繞了幾次
走了幾步路
忽然走多路
有點...感覺
什麼感覺
我也不清楚
走路
也不錯ㄅ
哈哈~~

最近身邊的人都有點不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祝福大家~~

雖然開心的因子
不是說有就有
但是
盡量往好的地方想
也許有點困難
但是
這也許是治療的方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