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多流浪漢說很餓
明明中午才吃飯~這麼快又餓ㄌ
於是我們去吃飯~結果我和小胎笑到無法控制
整個都笑死在餐廳~~為什麼我也不了解
就是一句話或很多事情笑到不行
也可能是要考試
就瘋掉囉~~哈哈!!
連在圖書館都可以瘋掉
我們都會笑到不行
可是這樣
感覺也不錯
大家都更認識對方了耶
好開心唷~~
真是有趣唷!!
以前的感覺好像又回來了~~

吃飽回去的途中
我們要去7-11逛逛
預見計概老師~老師好好聊唷~~
天亮聊到天黑~去7-11買東西沒有錢
都是吃的~一直吃~每天都在吃不停ㄟ~
今天還好有看一點書
可是~最後會崩潰ㄟ
因為太多了
整個人都快受不了
英文真的很痛苦ㄟ
六篇默寫~我又不是神
社概也不會~被不起來!
或許以前我就不喜歡背書
背書可不是我的擅長項目
雖然是文組的
但是我都是理解ㄟ~~
那個死被的東西我不喜歡
活用比較有趣~~

期中考
考死人
人會死翹翹
脾氣會暴躁
整個人會瘋掉
會胡言亂語
囉哩囉唆
自己對話
和白吃一樣
怎麼會這樣
快點恢復我本來的生活ㄅ~~
我想要去運動拉
天押!!
快點結束ㄅ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考這麼多
要死人唷
法文
不會唸拉~~天押
耶穌救我ㄅ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