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5日
是阿婷的大壽
上禮拜已經提前跟妳一起慶祝過了
都已經十幾年的老朋友了
雖然你很愛自己消失很久
只為了減肥在從出江湖
大家都不相信你胖過
真的讓我太傷心了= =
一開始我真的也不敢相信
原來中興大學的伙食那麼好
台中是個美食天堂
你吃到人都不經的胖了起來不自覺
當時看到你覺得還好
後來越來越誇張...
可能你從來沒有胖過都是瘦子形象
哈哈哈~
像林黛玉一樣風一吹就飛走了
最可恨的是你又給我長高了
別再高了好嗎= =




從國小三年級認識你到現在
你一直都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不管在什麼方面
找不到你什麼缺點
美術畫畫寫字怎麼可以那麼好看..
想到以前國中要交報告
封面我都用不出來
我都叫你幫我畫封面圖
你就一直拿著一個麥克筆就開始畫一下就畫好了
然就繼續下一個
大家都找你臨時畫
哈哈哈!!!!!!!
以前佈告欄也都是你們用的
都一直得名的咧!!!哈哈哈~
我都在旁邊幫忙買飲料丟垃圾打屁
整個就是美術白痴!!!





忽然想一想
以前那段日子挺開心的
雖然國三妳成績太好分到大A段班整個與我們分開
哈哈~不過跟妳同班那麼多年了
你總是對自己要求很高
沒有到達要求會自責還是不愉快
哭的時候也是壓力到崩潰的時候
能看到你哭的時候也不多唷!!!!
你總是一臉很堅強一樣
記得有事情還有我們!!!!!
還記得
大一那年的聖誕節
我和你還有一個誰我忘記了...
剛好你們回來
就一起聊心事
去天德堂聊天
那時候還跟我表妹連線還是誰也在東海?
只記得東海的大鐘響了12響
然後那天聊的好晚好晚
因為我有我的苦水
你也有妳的苦水
就一起吐吐出來
只差沒有哭出來而已...




漸漸的
妳越來越忙
國立大學的都這麼忙
又會玩又忙的
給我玩了好幾天
打給你你在墾丁然後又去綠島..
現在你正專心的唸書要考研究所
祝你明年就是研究生了
等你畢業我們在去參加囉~



改天再去台中找妳們啦~
我表妹是個見色忘友的人
每次都往高雄跑!!!!!!





好啦!!!!
上禮拜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你
原本暑假有機會
因為颱風一直來搗亂
都不能出門也沒有辦法
所以囉...
下次你說好你自己要約的唷
等你約人囉!!你這麼懶惰
每次都要別人約妳很忙耶大忙人




總之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從小時候看到現在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雖然有挺多人都是這樣
就你和佩蓉認識那麼久還有一些人..
因為以前我們國小同班耶!!!哈哈哈~
你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很努力的再過生活
給自己的要求很高適肯定的
不過也要記得放鬆囉!!!!!
禮物也送了~
整個很講情講義耶我
還趕著去買的來不及
因為你生日阿!!!!!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一直都那麼瘦
祝你健康平安快樂
祝你幸福握在手中
祝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PS:
打給你現在給我在運動
有沒有那麼怕肥回來阿
你胖起來也還好阿其實
只是因為你太瘦了不習慣吧
如果你要胖回來也是可以
我們不會介意的!!!!哈哈~
能吃就是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