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放鬆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雖然說今天中午很熱的
又因為羽毛球害我跑了兩圈操場
不過下午終於可以清閒了
終於有一個禮拜三可以悠哉了
雖然說報告還沒有用好
不過偶爾先休息也不錯
回到家就開始看電視吃個飯
慵慵懶懶的...
我媽咪回來就一直跟她聊天
然後我娘就要我去睡覺...
她說我很吵= =
因為我一直跟他聊東聊西
後來睡了一下午覺
就跟我媽和我弟去吃飯
很久沒有一起出門
也好久沒有坐我媽的車
原本要吃新橋的沒有開
很心酸....
後來我們吃飽就逛了一逛
悠悠哉哉
回家又跟我娘去萊爾富買個鮮奶用點數換的唷
不用錢真好!!!!
回到家
我媽都說我今天反常
不是很愛睡覺不然就不再家
今天很居家一直在家
她覺得我很奇怪...
哈哈哈哈!!!!!!!!!


其實我喜歡什麼都不用想讓腦袋放空
然後陪我媽他們聊天玩耍
今天很乖
我都在家陪我媽
還跟我媽去散步
竹北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晚上我又看了牽牛花開的日子
之前他是籃球火演完會演
我就有看一些些
昨天忽然看到有
也不知道是幾點開始我又開始看了
原來壞人這首歌是片尾曲
難怪難怪.....
之前看的時候有點印象
當時還想說這是什麼歌
唷唷!!!!
人老了...


這禮拜姐妹們要回來耶
不知道下班後有沒有可以去參予聊天聚會
上班的人真心酸
錢難賺耶
花的可真快
今天看到藍哥的褲子
挺好看的
沒有那麼多錢啦!!!!
好煩唷~
居家的感覺也很好
還有阿我弟畢業旅行回來
終於把我的洗面乳拿回來了
欠揍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