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八聊了許多
雖然跟你講電話說你有憂鬱症加上躁鬱症
很爽快的說約說出來就出來
妳問著從前到現在的不同
我也仔細的想著人為什麼會漸漸的改變
是因為我們不得不改變
當我們被現實推擠到角落
當我們遇到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我們漸漸的會發現
每個人其實一直都會再改變




你說你以前像我一樣
什麼都沒有想很多的很快樂的生活著
發生了一些事情以後
你說你開始轉變了
我一直在思考著一些問題
為什麼我也有經歷過一些事情我還是一樣
或許我有一點轉變只是改變的不太大
你說當我們發生了一些事情
會發現有些人真的很現實也很不可靠
有時候要自己保護自己必須做一些必要的選擇和方式
你說你現在心機比較重
我就說心機是要看好還是不好
當你不會害到別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那沒有什麼不好
我也知道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一直覺得我們挺像的
你以前就跟現在的我一樣
只是為什麼我到了現在還是一樣= =




說真的
我也害怕著哪一天
我會被現實推擠到牆角
無法不改變自己只是為了求生存
為什麼要這樣的活著才可以擁有氧氣?
也許我還沒有對人對這世界感到絕望
也還沒有讓我到無法相信無法置信的地步
或許我真的沒有什麼警覺性凡事又沒有想太多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有些人覺得不好
因為吃虧的永遠是自己害到的也是自己
只是不太去計較那一些事情
不代表可以被當成笨蛋一樣
或許有很多人在看這笑話
覺得怎麼可能不可置信
我就是這樣不會懷疑你說的話
我就是這樣愛著我想要愛的人
我就是這樣簡單的過著平淡生活
為什麼非要被現實逼到無路可走
必須去猜測真假還要去懷疑真心
我只相信時間久了會證明一切
它會讓人看清楚一個人的所有


現在睡不著覺
等下又要去陪一個人上什麼鬼體育課
死傢伙你不能體諒我上夜班要早起多痛苦
還要拉著我去上這麼長的體育課
根本就存心要害死妳朋友往生
加上今天喝了咖啡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只是不小心的又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讓我的心不小心的又痛了一下又很難過的想要哭
為什麼有些人想起來就是會讓你很難過
為什麼有些事情想起來就是永遠讓你無解
為什麼有些人想起來讓你感到很可惜的遺憾
為什麼感情可以這麼輕易的讓人摧毀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重感情把每一件事情都牢記揮散不去
還要偶爾不小心給他拿出來翻閱
可以不要在不小心聽到一些歌好了嗎
不然真的就會跌進我所謂最悲慘的時候
可以不要這麼的想太多搞到無法睡覺的失眠
這真不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脫離失眠好久了
我可不想又回到以前那個每天睡不好的自己
還要在那邊掉眼淚也不知道在哭屁
多愁善感真的不是一個好事情
該丟的東西都沒有丟
有時候不小心看到就會覺得原來曾經擁有過
只是現在人事已非
真是讓人感慨


回憶之所以讓人回憶
是因為有些人有些事全部都回不來了
剩下的就只剩下回憶
如果哪一天在碰見了
我想全部都不一樣了
因為過去了都已經過去了
當初的那些熱情和開心都被埋葬了


被自己親手埋葬掉的回憶
有時候還是選擇不要拆封來的好
因為會太感慨為什麼當初的美好到後來變的陌路..


如果哪一天我也開始改變了
那可能我也被現實逼緊到無路可走的地步
因為我這麼堅持不要這麼在乎他人怎麼看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怎麼看待我
因為他們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會這麼說
世界上要找到了解你的人真的不多
珍惜身邊聽你說話替你抱不平的好朋友或是另一伴吧:)
至少在這世界上真的有人真心的對待妳關心妳




ps:無恥齡今天要回台灣我好開心:)
pps:爸~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我爸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
生日快樂!!!!!!!
就算我沒有對你說..


ppps:小八你看歷史上的今天又有你的文章耶!!哈哈我快笑死了
還有2007年我打什麼love現在回頭在看看,我怎麼會打這樣的東西,我是大愛劇場的阿~夭壽
不過我覺得我的活這一篇打的好有意思!!!也很貼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