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會覺得呼吸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只記得如果捏住了鼻子
就會非常難過
小時候生病了也不會知道的只會病奄奄的躺在那裡
只記得媽咪會很緊張的揹著我跑遍好多醫院
現在想想媽咪好辛苦
小時候不知道錢的重要性
只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買到就是要擁有
只記得媽咪到最後都會屈服的買給我
小時候不知道自己有多任信
只記得媽咪沒有答應到的事情就會假裝離家出走
還馬上就被找到因為躲在衣櫥裡
小時候跑跑跳跳可以玩一整天
只記得鄉下的外婆家好多寶可以玩
還有自以為的秘密基地是竹林還有海邊和田地
小時後覺得擁抱沒有什麼也不會扭扭捏捏
只記得很愛拉著我媽和抱著她
連我媽都說我是跟屁蟲
這是小時後的生活


長大了以後呼吸變成了很重要的事情
身邊總會有人永遠離你而去
而懂得生命的可貴而不是因該
長大了以後開始學著叛逆頂撞
最後還是自己覺得對不起而先道歉
長大了以後覺淂誰都不了解自己
回家只會關在房間的沉默
長大了以後總有好多沒有做卻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就像飄浮中的浮木慢慢的順著水流
長大了以後看見了人心的百態
被痛過一次還有第二次
長大了以後要學著賺錢養活
知道錢不好賺卻還是學不太會存錢
長大了以後開始知道自己的公民權可以發揮作用
就很開心的要去投總統大選要選馬英九
長大了以後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再那麼有時間可以一起吃個飯逛個街
這是長大以後的生活



明明是同一個人
卻會完完全全不一樣
明明是同一個世界
卻看法又不斷的改變


這禮拜的生死學
謝於真的課是我這個學期唯一在認真的上課
很簡單的遊戲和動作
卻都讓人有很多省思
這禮拜的遊戲
是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和你怎麼看待你自己
原來大家看我和我自己看自己
其實都差不多
都覺得我是善變的有時候沉默有時後熱情
喜歡寫文字又憂鬱了點
而我對自己的評語是對自己喜歡的執著和固執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如果我很喜歡的就會一直往前衝
不管是興趣還是人還是東西
就會一股腦的掉進去
有些卻是不會經過時間而焦熄的
有些卻是經過時間而逐漸喪失熱情
都是多變的
畢竟我的月亮和太陽都在變動星座
哈哈哈哈哈
唯一固執的就是真的喜愛的
畢竟我的金星在固定宮還在土星= =
就像文字一樣
我一輩子都不會不寫東西
因為我太喜愛了
那算是一種紓發也算是一種紀錄



總覺得活著
就是要一直去不斷的追求些什麼
活著
好像要一直去找到自己喜愛的然後再瘋狂的投入進去
不然生活就會平淡了好多
動力也少了很多
像現在
懶洋洋的
除了每個禮拜要繳交的專題以外
沒有什麼可以衝來衝去的



人的心
就像彈簧一樣
總會有疲乏的時候
什麼時候要讓他又恢復彈性
就要看自己怎麼運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