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三八的三八鬼
王詩婷小妞

這女人
自從交了男朋友以後
整個就待在台中
歐買尬
妳說說
妳這樣對嗎
哈哈哈哈


不過
現在你也在打工
中友百貨厚
小心
被妳用垮
哈哈



好啦!!!
聽到妳三三八八的雞歪聲音
整個就是很開心
說真的
都是萊爾富
不小心認識妳
整個很酷
好啦
好樣的
我就是要打
出來
給妳紅翻天



從前和現在的比較妳一定會殺我放這張
拜託我也很醜我們兩個在醜個屁==
下次放小班的小時候妳覺得怎樣?

其實
妳問我有沒有變正

真的變瘦
本來就還滿正的
跟正方形一樣
哈哈~~
好啦
我期待妳
保養好以後
散發出出眾的氣質
那是不講話的假象
但是
可以虎虎人
沒關係的
哈哈




好啦!!!
我現在打完了
整個都是廢話很多
不過
我希望

很幸福^^
也要
很開開心心
別在整天打麻將
很誇張==
別再那麼久才看到本尊
嘿嘿
要加油拉!!




最後我還要唱妳的主題曲
愛已升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