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表達自己的人最可悲
有時候讓人會錯意表錯情
有時候明明心裡想的是這樣卻不是做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擁有表達能力障礙的缺點
沒有人可以治好他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有一天她要把我訓練成表達能力達人
可惜還她還沒有達成
就讓我先體驗了痛苦至極的深淵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別每次遇到事情就撒嬌這樣沒有用
可是這招真的很管用
只是從此以後我也忘了該用怎樣的口氣和言語去耍賴


我想我只有對朋友可以很簡單的表達所有的情緒
當然包括了喜怒哀樂
要說愛你想妳我什麼都說的出口
要用很噁心的聲音我也辦的到
我想我是個很好瞭解的人
而你們都挺了解我的
你們每一個不管多久沒有見面
我都不會忘記想念你們
太久不見了再吃一頓飯喝杯咖啡都可以聊的很暢快
我想朋友就是要交心交長久的
我們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發生了困難挫敗人生關卡都會聽彼此訴苦在解決他


每一個人的都扮演很多角色
在家裡我是小孩
對待我媽就像個小孩
愛耍賴耍脾氣賴皮無賴通通都來
我在家就跟王一樣
我餓了就大叫我媽就會把東西用好
我不開心直接就寫在臉上
我對家人比較沒耐心因為他們很煩哈哈
我想每天鬥嘴也是一種樂趣
這是我們相處模式
我媽會對我說他愛我想我
我卻沒有說這些幾乎是沒有
因為我愛你這三個字對越愛的人越不會說多也不容易表達
有時候放在心裡覺得對方知道
但是我相信我媽一定知道我愛他


再另一伴面前
每一段是太一樣的
不過一樣的就是我被動
不過一樣的就是說我單純這樣是好還是壞..
還有一樣的都說我愚蠢= =
不過我想我因該還是貼心跟為對方著想的人吧
不然我整個都被講成見色忘友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愛碎碎念
我覺得我會很像個媽一樣
擔心東擔心西
有時候又愛想太多在那邊煩
在這方面要說好還是不好不是我來定義的
或許我不太會愛人還是不太懂得表達
不過在一起了就會把對方也綁在肩上了
所有的快樂都要一起分享
所有的問題都要一起解決
所有她愛的她喜歡的她想要的都盡能所能的達成
我不是小叮噹也不是阿拉丁神燈
但是有夢人才會往前走的動力
慢慢的我們都可以實踐我們的夢想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不打網誌抒發一下情緒我會不舒服
明明現在剛下班神智不清加上累的半死
有時候我真的還滿感到脆弱的
當我累的跟狗一樣的時候
有些人會給我一個擁抱鼓勵我給我加油
有些人會給我一些簡訊讓我看完很感動
原來人與人之間相處
跟我一直以來的都一樣
互相的關懷照顧
互相的付出愛
當你很想哭的時候
看到有些人聽到一些聲音聽到一首歌
莫名奇妙的就會哭不停
當你很脆弱的時候
什麼話都不用說直接給你一個擁抱就是最實在最實際的愛
當你疲憊不堪的時候
可以幫你泡杯熱牛奶然後輕輕的抱住你就會很貼心
當然這些我們也都對別人做過或是接受過別人的關愛
不管是朋友家人情人
不同人做同一個舉動卻是不同的心情和感受
你們說是吧?


我想這兩天上班未免也太累了
為何他們要這樣累死我
阿娘為的好天氣卻無法出門玩耍
該先好好補眠在說
各位鄉親都在上班我才要入睡
大家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