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都是一種幸福
這是對的吧?


現在隨著年齡的成長
想法也越來越不一樣


不是妳喜歡她
她就一定會這樣的接受妳
因為
這樣的機率好渺茫
有時候
我覺得
當朋友還比較輕鬆
沒有很多顧忌
沒有很多擔心
沒有很多煩惱




從以前到現在
我也漸漸的在學習
我知道
我自己沒有多好

本來就需要成長
我希望
我可以慢慢的長大
讓自己變的更好
多對自己好一些
因為
要愛別人之前
要先懂得愛自己
珍惜自己
才會懂得愛別人的方式




不是得到就是贏家
不是失去就是輸家



愛情裡面
沒有對和錯
當然
也沒有所謂的輸和贏
這是我自己這樣覺得
你們同不同意
就見仁見智



但是
讓對方快樂
付出的很真心
對方感受到以後
一定會很感動
妳也會很開心
只是
一個是施一個受




愛情像放風箏一樣
抓的太緊
會握痛了自己的雙手
抓的太鬆
又怕他隨風而去
要適當的握和放
是彼此都要學習的課程





有時候
不一定真的在一起
就會很幸福
因為
在還沒有完全了解之下的結果
相處過後
會發現
有些不是你要的
有些好像和想像中的有差異
到時候
要脫手就不容易了
這個時候
就因該
凡是都要考慮清楚
想的夠周到

對彼此都很好的情況下
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因為
有時候
不自覺的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自己身陷在其中
還不知道
就是
所謂的
當局者迷旁觀者輕




感情
不是兩好
就是三壞

想要愛情
就像一場賭博
但是
唯一不一樣的事情是
妳不能賭輸了自己
妳可以梭哈
可以全盤了下去
但是
要在你想到最壞的後果以後
妳要不後悔的情況下
去實行那樣的勇氣
因為你不知道
這場賭注
會下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我們常常覺得
兩個人這樣好像很幸福很快樂
有時候又會覺得
一個人真的也很好沒什麼大不了
常常矛盾之虞
會做一些平常沒想到的事情
但是
只要自己不後悔
承擔的起後果
就去追尋所謂的快樂吧


勇敢去愛
是對時下年輕人講的
敢愛就要大膽點
失敗了也沒有關係
握握手
還是很好的





那天聽廣播
聽到黃義達介紹他的歌
歌詞如下


到底多久
作詞:柯有綸 作曲:李偉菘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嗎 親手把你送給他
接受了愛的懲罰 孤單是我的終點
算了吧 短短的一句只有傷痛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再見還說不出口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你要好好的過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或許一生都不夠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剩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你要好好的過 記得你要好好的過




這是寫兩個好朋友同時愛上一個女生
可是女生只選擇一方
後來那一個人
知道自己不能照顧她
把女生托付給另一個人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你要好好的過"
就是這兩句是對對方說的
我當時聽到
頓了許久
想到以前
我好像也經歷過這樣
不過
我知道
如果
能給快樂的人
不是我
我會祝福他們
因為
妳喜歡一個人
不就是希望她過的很好很快樂
現在她的選擇是這樣
所以你要告訴她的另一半
妳要給她快樂幸福
這樣
對大家都很好
久而久之
妳也會感到
原來成全
不是這麼難
可以很開心的放開手
然後放過了自己
找尋自己另一片的天空


愛不是要喘不過氣
更不是要置人於死地
要用最快樂
最適合的方式
相處
這樣
才可以長久
細水長流
不管是友情
是愛情
是親情
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所以
我希望
大家都很幸福
可以找到另一半
我也希望
沒另一半的
可以好好愛自己
等人來愛妳
總之
大家都要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