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輕鬆感讓人感受腳步的放慢
時間沒有停下來卻感覺很自在
北部的緊張感讓人匆促的完成每天
時間沒有比較快卻讓人無法放下
無論在哪裡
我們總是有許多的感受
到一個新環境新地方認識一些新的人
我們總是有許多的感覺
會想記得這條街與那條街的商家
會想好好看看這個地方有哪裡特別
會想了解這裡的不一樣
每個地方的習俗和習慣都不同
就像每個人誕生在不同的家庭
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樣

明明才剛出社會
就活像個老人
只想緩慢的步調
可能沒有太多汲汲營營追求的
也沒有特別想要完成的
只好先給自己訂個小小的目標
也讓自己有個到達的夢想可以追尋

明明我們都才剛畢業
就好像畢業了好久一樣
已經失去了寒假與暑假
我們必須工作好幾十年才能夠養老
我們必須面對接下來越來越煩雜的人生道路
我們必須努力工作個好幾年才能一步一步完成夢想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誕生在富裕的家庭
也沒有人一輩子富有
有錢人固然好因為不需要為錢煩惱
普通人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們努力過生活為五斗米折腰
世界上也很多是用錢買不到的
健康、愛情、家人、朋友...
當擁有了這些心理是富裕的
當你擁有了你愛的人你會因為他而富有


這個雨下了好久
已經快要天亮了
現2010年剛開始而已
我們還必須面對接下來好幾個十年
給自己十年努力奮鬥
三十二歲的時候
我期望
我們都擁有一番成就
不管是存款簿的數字有所成長
還是能夠完成自己心中所想要的夢想
不管是否大家都結婚生子穩定的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還是能夠繼續超越自己豐富自己
有時候想想
還要工作這麼漫長的時間
再回頭想想
自己的父母當初多辛苦打拼
只為了養活自己的家庭
而現在哪一個人不是為自己所愛的人打拼
哪一個人不是為了夢想而努力
我終於明白
小時候有多幼稚愛跟父母頂嘴嫌他們沒有時間陪我
我終於明白
出社會以後的生活跟當學生的完全不一樣
我終於明白
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以後責任也越來越重


2010年要實踐的希望可以慢慢達成
沒有一步登天的幸運
不過有百分之100的努力
出國、存錢、慢慢找到興趣
最重要的是
我愛的人都在身邊
唯有這個為前提
才可以為他們打拼
我相信只有努力的人會成功
當我們真正很想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
無論受到什麼阻礙都會努力的完成它
而那份認真也會讓身旁的人為你加油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我就跟朋友們說好
以後等我們賺錢了
要一起開衣服店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
我就跟朋友們說好
以後等我們有錢了
就要一起設計衣服
我還記得我們說過這些事情
只是現在有沒有辦法去完成
需要我們花幾年存個積蓄
需要我們培養這方面的能力
要完成一個夢想一個目標
需要多方面的規劃和想法
需要多考慮和想成功的決心
我們不怕跌倒只怕不敢往前衝
這場賽跑才剛開始
跌跌撞撞受傷沒有關係
只要能熬過去能學到寶貴的經驗
只要能遇到好的人貴人幫忙所愛的人支持
我相信
這不會是一場夢而已


至於打工遊學需要太大的勇氣更需要很多錢
有錢我只想出國玩耍
打工遊學太刺激...
雖然會想要嘗試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朋友們
2010年剛開始
這一年
跟接下來的幾年跟以往的都不在相同了
我們沒有優渥的背景
但是我們擁有善良的心和努力的精神
朋友們
我很想念你們每一個
我也很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畢業後出社會以後
大家都越來越忙碌
我才終於明白
以前父母的交際應酬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希望
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我希望
我們每一個不管多久沒有聯絡
見面的時候都可以非常愉快
我希望
你們每一個都可以快樂可以加油
有時後聽到你們的聲音看到一些簡訊
就會知道
大家都在努力著
也互相鼓勵著

我們不是孤軍奮戰
我們是為了所愛的人
努力活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