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領回我的手機了
馬上打開一看,好多電話都不見了= =
重點是..我的所有東西都被刪除的一乾二淨
平常我幾乎沒有在刪簡訊
也都一直留著
手機跟了我兩年多就擁有這兩年多來的簡訊
除了一些我會全部刪掉以外
為什麼要這樣莫名奇妙被刪光光
沒關係
我都會記得



我記得在我低潮的時候
所有人傳來給我加油打氣的簡訊
我記得在我生日、過節的時候
所有傳來給我祝福的簡訊
我記得上課無聊大家傳來傳去的簡訊
我記得大家彼此分享困難的事情
我記得我媽傳給我感性加上好笑的簡訊
我記得當我剛在這份工作剛開始的時候
收到你們傳來的鼓勵我看到都快哭了..
豬肉嬋我記得你有傳給我
因為我都跟你聊我工作壓力有多大
熊貓我記得你也有傳給我
因為我們都遇到一樣的事情
阿璇我記得你也叫我要加油
因為我們都在水深火熱之中
佩蓉你在國外也不會忘記傳簡訊給我
當我下班回家看到你的訊息感動都快哭了
我記得很多很多
我不刪除也是為了記錄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看到會會心一笑
有時候看到會提醒自己要加油
有時候只是為了一個人留下所有關於她的訊息
我記得所有的鼓勵和打氣
我記得每年的生日聖誕節過年的罐頭訊息
我記得那些屁話只是讓彼此更加熱絡
我記得大家給我的溫暖
一字一句我記得



只是被刪除了
我很低落...

沒關係
以後還有好多日子
需要更多記得的不是嗎?



現在很躁鬱的就是
電話都不見了
找人很麻煩
哀...
朋友們自己打給我好嗎
哈哈哈哈
雖然我上班以後
就很少跟大家連絡
但是我一直記得你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