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聲
容易讓人想念起很多事情
回憶
總是奔馳在兩旁左右經過
傷害
也隨著時間的過去讓人忘記


不會埋怨
只因為那都是曾經用心對待的人


我們總是不斷的拉扯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著
誰說
一雙手可以永遠溫暖著另一雙手
誰說
心與心的距離可以永遠不被比較
誰說
不會有人在意..



淋著雨的路上
身旁的人們讓人頓時靜止
淋溼的是身體還是凋零的心
惆悵感總是悄悄竄起
很適合點起一支菸
但,我不會抽菸
只是這樣的天氣
適合擁抱著感傷


十二月擁有太多熟悉
一格又一格的畫面
只是在提醒著
時間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
而我們也已經從悲傷中走出


十二月了
2009年就快要過去了
沒想到最後一天的三十一號
我竟然要在公司中度過
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也許就是一種長大以後
失去的權利


2010年即將到來
我期望
努力的活著認真的過生活
我希望
我身邊我所有我愛的人都快樂


ps:
我好想念在國外的朋友...
新竹少了你們,怎麼都不對境...
我好想念大家,因為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各自的為了自己在打拼,都這樣的忙碌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全部在一起
就像以前的學生時代一樣..
我好想念學生生活..
只可惜我已經是社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