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靜很安靜!!早上緊張過頭~下午才鬆口氣!沒事就好!!
中文課!思考!!空白的空地~在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
而我!!我的那塊空白的空地~正在慢慢加蓋中!!
晚上!!電話的無聲~誤會~擔心!騎車差點雷殘~到了!等等!!
車子的喧囂在路旁呼蕭而過~車燈在閃爍~
點點亮光!月兒彎彎在天上!今天!晴朗~~
沒有繁星點點~黑夜星空下~等待~~
想了很多!在路邊!!思考~~
想要去走走!!愰押愰~~改天吧!!

手機遺忘在大蠢家!!
想去拿!!卻也沒差!!
算了~~
剛剛來了通電話~~
他們打來的!!
嚇到我了~~埃唷!!
最近手機費很貴ㄟ~
我媽最近在觀察我!!
所以囉!!不是我不講~~
很恐怖唷!!你們兩個想要嚇死我押~
每天都想嚇死我~不要再打囉!!

平靜的溫度
凝結的空氣
在圍繞
圍繞
我想念的溫度
現在....
可以想念嗎?
還可以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