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死大定!!
書ㄋ!!我和ㄊ最近不熟~~
沒有想看的慾望!!等下還是要去看~逼自己去!!
不要在墮落了~~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一直不看書!不該這樣!!乖!!看書去!!!

腦袋不聽話!!
一直想東想西!!
奇怪~~
天馬行空!!
對吧!!


每天都在做
睡了
就會作夢!!
醒來
又忘了!!
除非
讓人深刻
最近
好像
夢和現實不清楚
搞不懂
現在
是怎樣
好像
發生過
又好像
很熟悉
是吧
奇怪
不喜歡這樣
曾熟悉的感覺
又想不起來
討厭!!
時空交錯

該發生的事情
好像
就是注定的
就是會發生
該遇見的
就是會遇見
好像是這樣
直覺
最近很準
好像一直都這樣很準
感覺
最近有事情將要發生了
是嗎
不知道
希望是好事
哈哈~~
可是
直覺每次都是壞的
糟糕!!

夜晚
寧靜
想要
出去
迎接露水的來臨
歡迎光臨
來到早晨
夕陽剛升起
好久不見
天空和雲化成一線
成熟穩重
風箏
想飛
撈金魚
想念

寒假
要到了
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放假
打工去
拜託給我去吧!!
我要去籌我的玩耍錢
聚會錢
因為
我知道你ㄇ不會給我拉!!
冬天
是讓人
想念的季節
懷念
的感覺
冬天
今年
不冷
去年
冷冷冷冷
心卻暖暖暖!!


不知道
往哪個方向吹
可以的話
幫我傳個話吧
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