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刪除了一些照片
只為了讓相機可以容納空間
雖然刪除的並不多

這麼多人問我幹麻相機照片存了那麼多都不刪掉
這台相機跟了我兩年就有兩年來的照片
幾千張不誇張
等我有錢我是想要換一台相機哈哈哈哈
里光的很酷耶


其實
我留著這些照片
只是要提醒自己
時間過的很快也不等人
當我看著那些照片
靜止的畫面
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大學四年裡的喜與悲
好朋友們從各地回來聚會的快樂
學生生活的悠哉玩耍
做報告的時候發表專題的時候
一起煮火鍋的時候一起打牌的時候
一起烤肉的時候一起唱歌的時候
飯局照片很多
出去玩的照片比較少一些
看著那些一起玩樂的照片
就會提醒著自己
該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每一刻


提醒著自己
時間不等人
而我們也該更珍惜身邊的人

想要在像以前一樣
一起約出來吃飯逛街
五六個一起去台北血拼用頭髮
已經很難很難了...
現在出社會以後
大家生活只會越來越忙碌
大不了可以一起出來打個牌看個電影吃頓飯
就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了
朋友們
加油阿


如果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我們會更懂得珍惜


不再是學生以後
我的相機就少了好多拍照的機會
留下的相片就像是鎖住的回憶
提醒著自己
過去與現在
更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