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乎的事情
都放在心裡
有時後自己想太多在猜疑
憑著自己的天馬行空和第六感
都不知道真正的事情是如何?
每個人個性不一樣
有些人可以很坦然的面對直話直說
有些人面對問號可以直接發問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有表達能力障礙
就算我知道
有些話你現在很想說就該趕快說
因為
你有這樣強烈的感覺想要說一些話
就必須說
因為
你不會知道以後你還有沒有這麼強烈的
想要對一些人對一些事說一些話


被在乎著
是一種幸福
還有人在乎著你




也是因為在乎才會生氣才會掉眼淚
也是因為在乎才會有情緒上的起伏
也是因為在乎才會有所動作



如果連這樣一丁點的行為都沒有的時候
那就代表著
他沒有那麼在乎著你...




每個人都有在乎的事情放在心裡
只是我們選擇該如何面對的方式不同
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我相信
隨著時間隨著環境
隨著很多可以改變你的因子
我們隨時隨地都在改變著..
經過不同的歷練
我們在想法上更是一直在改變著
每一個階段性都在改變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腦袋隨著接受的東西不同
也無時無刻的在改變著
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自己的內心
還保有最原始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