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是你的生日!!!也是妳男人的生日
恭喜妳終於把妳男人帶回家給你家人知道了
可喜可賀阿!!!!!!
認識妳
已經十幾年了
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
以前坐位坐在一起
我該感謝妳
一直幫我拿書包
因為我每次放學都很愉快的回家
忘記書包的存在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你一直對大家都很好
也很照顧我們~



你爸媽也一樣對我們很好
能說什麼呢
妳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也很知足常樂的女人
更是一個對朋友很講義氣又照顧的
能跟你當好朋友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哈哈哈
我整個不像話
一直誇獎你~
但是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是事實...




想到大二那時候我剛搬出來一個人住
你二話不說的就答應要幫我再行囊
也幫我提了很多袋上五樓
重點是我租房子那沒有電梯
我們兩個喘到不行
因為我的行李太多太多= =
但是你還是很好心的幫我都用好
你媽咪和你爸也關心我
整個就是受寵若驚
在回朔大一那一年
當我打給你說有事情要跟你講的時候
我整個自閉在家很久也不太出門
你就回家以後就打給我講了好久的電話
我整個就是再電話那一頭崩潰的大哭= =
想到那時候開口跟第一個人講那一件事情是跟你講
你也一直開導我跟我講很多
你也知道第一次談戀愛都會摔很重..
現在走過來以後
在回頭看過去
只是一個記憶和回憶了
都不在一樣了



還有大二那年你生日你還請我們吃西堤
整個被我盧著要吃西堤



你也阿莎莉的幫我們多付一些錢
哈哈哈哈哈哈




乎~~
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想到你要去澳洲唸書
就很不想= =
這樣在新竹誰罩我阿
哈哈哈哈~
那天跟你過生日



看你許願都快要哭了
希望明年的生日
你可以在台灣拉
就學生涯裡
我們都一直同行
你說是你上輩子造孽
哈哈哈
從國小到高中我們都一直在同個學校
大學也還好都在新竹
這一次我們是真的畢業了
你要繼續深造
你要加油囉!!
看你補習最近很勤勞
希望你可以考過考試
然後順利去澳洲唸書
相信你回國一定很厲害
你要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加油加油囉!!!
我們在這裡一定會很想念妳
也不會忘記你的阿!!!!!





好朋友話不用說太多就會懂得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偶爾講電話
每次講電話你都給我在看電視玩電腦一直分心
讓我想打你
不過~
你平常這麼照顧我們
也一直對我們很好
發生什麼事情你一定都跳出來幫忙
吳佩蓉是大好人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到老
老了也要一起玩耍




祝你生日快樂
祝妳男人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又幸福快樂
祝你健康平安


祝我們這群永遠都是好朋友
姐妹們都是要互相的阿!!!
在忙也不要忘記連絡

ps:祝你們531五年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