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人類的誕生
每個人的降臨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每個人在世界上也只有一個而生命也只有一次
當上帝創造人類的時候
沒有所謂的定律
也沒有所謂的規則
就這樣
人類不停的誕生誕生

其實這沒有固定的規則
只是這個社會
被制式化了
我們
被困制住了
其實
很多事情
都是可以理解的
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更沒有錯的事情
我相信
世界上
人事物
的產生
都是有他一定的道理
也不會有一定的規則
因該
會是
多變且圓融的
很多事情
沒有想的那麼糟
更沒有那麼壞
不用那麼刻意的去鑽牛角尖
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沒有該保持的距離
只有會發生的事情
我相信
我們的降臨
每個人
都是註定好的
這輩子
會遇到的人事物
都是寫好的
這輩子
會發生的事情
都是早就寫好的
我們
只是遵循他的軌跡
慢慢的走
慢慢的過
只是這樣
而已
DEAR GOD
可以問
為什麼"不可以"嗎
你有說過
這樣是錯的嗎
DEAR GOD
當你創造人類的時候
沒有給他規則
沒有給他法則
讓人類去自己摸索
然後製式化的時候

會感嘆嗎
DEAR GOD
沒有一定的
也沒有絕對的吧
世界上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吧

我感謝著
從我出生
到現在
所有我遇到的人
我也感恩著
那些人們
生育我的父母
教導我的老師們
陪著我的朋友們
你們你們
都是我的貴人
我深深的感謝著
一鞠躬
我很知足
也不奢求太多
這樣
就很好了
畢竟
人要學習感恩
要學習長大
這是真的
我一直都很感恩
那些我所遇到的人們
帶給我很多很多
也敎會我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

即使我還是不能理解現在的社會制式化
也沒有關西
自己絕得對的事情
就去做就去喜歡吧
因為
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能剝奪
屬於你的權利
沒有人能決定你要怎樣要如何
因為
那是你的權利
那是
你的人生
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