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都忘記以前大二人際關係課程而要演出的一個戲碼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人都很會演戲演的超好笑又超像
老娘我不會演戲很放不開也不會演
話說我們這部劇的名子是什麼藝妓回憶錄
看完我們都快要笑死
我只記得光演那些東西
就被他們調教的要命
我穿的超丟臉超醜
心情不好的可以看個影片大笑個幾聲


時光飛逝
大學四年在過幾天就快要劃下句點
今天一起做影片的時候
才發現
大一到大四四年的時間其實真的很快
而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事情
熬夜趕報告、無聊翹課去海邊、心情不好約一約夜唱去、
一起煮東西吃、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想到大一剛進學校大家都傻傻的
期中考怕的要死很認真的都去圖書館唸書
我想想~
我大一到大二都有去圖書館唸書
跟大家一起去的看一看我就睡死了哈哈哈
只覺得大家一起在圖書館唸書玩耍的日子很讓人懷念
一起為了同個事情努力那種感覺很好
還有之前大一打排球挺好玩的~
大一大二是課最多最忙的時候
忙得不可開交卻也是最好玩的時候
那種好玩不是真的在玩玩的很過火的那種
大家心情不好就拿個酒去海邊
不然就去誰家一起吵鬧鬧的一起聊天聊到天亮
一起夜唱到天明
新豐很小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翹課也幾乎都在家睡覺不過~
每次誰心情不好都一定會約去海邊不然就是去夜唱
好多好多的畫面就這樣閃過去
以前經歷過的快樂都沒有忘記過的
只是很簡單的快樂
越簡單的快樂越是難得到吧?
長大以後會漸漸發現
越簡單的事情越不容易達成它



大學四年裡經歷了好多事情
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開心的
就這樣快要劃下句點
我相信這不是一個結束
我其實很喜歡我們班的人
沒有什麼真的很糟糕很壞
大家對人都很好
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幫忙
就算大家都在台灣各地
我想畢業以後會聯絡的就是會連絡
我想想我們這群有宜蘭的、南投、中壢、嘉義、桃園
可以說我們班台灣各地的人都有了吧?
花蓮、屏東、台北、台中、雲林.......
反正大學就是各地的人聚在一起
能夠認識聚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
珍惜著這種感覺
以後有機會也要辦同學會阿?!!!
想到大一的系歌比賽大家都好可愛
大一的校慶是我們班最團結的一次吧?!
大二的老服週
大一和大二的班遊
大三的專題
時間就這樣快的不像話
我們已經四年級快畢業
不會忘記這四年來大家一起歡笑一起哭泣的日子
大家一起瘋狂一起玩耍的生活
未來不管怎麼樣就算各奔東西了
也千萬別忘了
我們曾經那麼的靠近過
也要繼續延續這得來不易的友情

能夠遇到了解你懂你也相知相惜的人
真的不多
能夠發自內心對你好對你互相關愛關懷的人
真的不多
朋友就是互相幫忙一起照顧的
有需要的時候會第一個跳出來幫助你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珍惜住

因為現在人與人之間變的越來越冷漠
也越來越現實..
少了那種最初的單純
也少了最原本的簡單
人與人交朋友
本來就沒有什麼利益關係
到後來卻會走到扭曲掉了
這樣真的很悲慘...
人與人交朋友
互相很重要開心很重要
義氣很重要關懷很重要

有沒有一些朋友
是不管多久沒有聯絡彼此都不會忘記的?
就算過了一陣子在連絡
那種感覺還依然存在
也一直不會忘記的
可以很直接很簡單的聊了開來
可以很開心開懷大笑


朋友很重要
會有很多溫暖很多感動
會有很多學習很多體悟
每一個朋友
都會有他不同的優點
直得你去學習和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