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段婚姻
需要很大的勇氣
雖然你們不是不愛彼此
是因為真的不適合
太多太多的爭吵
讓你們的愛有點變質了
也無法和失去力氣繼續
當你選擇了離開這一段感情
就已經清楚的明白
你所要的是什麼
以及
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感情一直都是私人的事情
自己做的決定自己清楚就好了
身為朋友的只能挺妳
看了妳租的房子
很不賴
我都想要去住了
哈哈哈
可惜
我沒錢啦哈哈哈
而且在竹北我家就在竹北= =
那個房間整個很適合情侶住阿
還可以開伙耶
價格又合理
都不錯!!!!
給你賺到了~
喬遷之喜
我們在去玩耍好了



或許
太成功的人
會忘記
當初是怎樣的苦過來
或許
他沒有忘記
只是已經站上去了
就會用他過來人的經驗去說道
說一些讓人聽起來不舒服的事情
不管怎麼樣
這些都過去了
不能否認的是
他還是很愛妳
而他在你心中
有一定的位置
只是這份愛走不到最後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也值得讓你們懷念吧?!


該怎麼說呢?!!!
小丸子你雖然比我大了四歲
可是看起來也不像
你也比較喜歡一個人要幹麻就幹麻的生活
沒有約束有了自由
不過~
有時候被管也是一種幸福
就代表有人在乎妳
不管怎樣
以後妳總會遇到真正契合的人
記得
要先同居唷
不然又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相信妳
很聰明的
因此
祝福妳
有了新的開始
過去的那些都死去了
是回憶埋在心裏
祝福妳
未來的生活可以更開心
祝福妳
未來可以遇到對的人
繼續未完成的幸福
記得
要發個喜帖給我阿
哈哈


總而言之
妳要加油就是了啦!!!!!
你可是一個很好的同事
哈哈哈哈
金針花和我等著去你家打麻將
雖然我不會打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